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化柏林 對 柏林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哈化柏林今季三度換帥,在疫情期間聘用拿巴迪亞領軍,代替看守主帥諾尼。老牌前鋒伊比斯域及巴西小將馬菲奧斯根夏在復賽首週齊建功,而沙洛文卡勞因早前在社交網絡直播藐視防疫工作而遭球會內部處分,未知餘下球季仍會否披甲。後衛列卻克因膝傷缺陣。

  柏林聯中堅馬雲費特列治停賽刑滿,但輪到舒洛達碧克累積黃牌要坐波監。中場尤路斯馬爾尼上週缺操,未有在重開首週亮相,疑因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病徵,故今戰繼續出賽成疑。

  哈化柏林
  停賽:/
  上陣成疑:沙洛文卡勞(前鋒)
  受傷/缺陣:列卻克(後衛)

  柏林聯
  停賽:舒洛達碧克(後衛)
  上陣成疑:尤路斯馬爾尼(中場)、高基亞(中場)、羅倫斯迪爾(前鋒)
  受傷/缺陣:碧加(前鋒)、奧化文尼(中場)

  近況

  哈化柏林在聯賽重開即以一場3比0大勝賀芬咸的作客比賽,替新帥拿巴迪亞旗開得勝,在聯賽榜升上第11位。排名緊隨其後的柏林聯則在主場以0比2不敵拜仁慕尼黑,但整體上表現未算太差,直至比賽後半段才輸第2球。今場是柏林打吡,柏林聯在聯賽首循環曾以1比0勝出,而兩隊今季實力也相若;柏林聯勝在整體性更強及穩定性更好,而閉門作賽也令哈化柏林優勢減,可博受讓的柏林聯客勝。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柏林聯2勝2和1負。
  哈化柏林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柏林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倫堡 對 奧厄

軍情紐倫堡門將馬菲尼亞在上場作客聖保利輸0比1時領紅,今仗無緣上陣。奧厄的後衛列蘇圖及中場湯班加特完成停賽歸隊。紐倫堡停賽:馬菲尼亞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柏德列艾拉斯( ……[详细]

海登咸 對 韋恩

軍情海登咸的奧利華侯辛在上場0比3負波琴時停賽,今仗將可回歸。韋恩的中堅賓尼迪克洛卡及莫肯哈普特雙雙累積5面黃牌,今仗無法上陣。海登咸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麥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