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乙大勢:紐倫堡未回氣奧厄[+1]有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苹果日報

  周五德乙兩場賽事,其中尾4的紐倫堡主場迎戰第6位的奧厄,前者要搶分護級,後者亦要爭分博昇班。由於德乙繼續閉門作賽,主場出擊未必有優勢,紐倫堡上仗大部份時間打少個下落敗,反觀奧厄則輕鬆以3:1贏波,實力、狀態及體力明顯比主隊為佳,「讓球主客和」奧厄[+1]直取「客勝」。

 

  紐倫堡在德乙重開首戰,作客聖保利有門將馬菲尼亞於55分鍾領紅,結果在完場前六分鍾失守飲恨,影響士氣之馀球員體力消耗大,加上聯賽剛重開不久,紐倫堡球員未必能及時回氣。反觀對手奧厄上場開賽4分鍾便打多對手辛特侯遜1人,於69分鍾早已領先3球穩袋勝局,今仗乘勇作客下,受讓一球值捧。

 

  另一場第四位的海登咸,主場迎戰尾三球隊韋恩,前者上仗爆冷吞三蛋,球員今仗勢望反彈求交代,不過客軍護級搶分心切,隨時與主隊斗攻,入球中位數[2.5球]可捧「大」。

更多关于"紐倫堡 奧厄"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韓職攻略:首爾內部不和 捧浦項上盤

浦項制鐵開季後未嘗敗績,2仗得1勝1和,周五主場與剛遭賽會因吹氣公仔風波重罰的FC首爾交鋒,相信可乘對方內部問題較多下搶走三分,讓平/半上盤抵敲。暫列聯賽榜第三的浦項制鐵 ……[详细]

柏林聯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柏林聯首席射手施巴斯坦安達臣今季已入11球,但受膝傷困擾,或由恩格華臣頂上。3中堅之一的馬雲費特列治因聯賽暫停前一仗領紅牌,今戰要停賽。拜仁慕尼黑射入25球的波蘭中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