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重心:羅拔仔回歸 拜仁勢反轉柏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德甲重開周日繼續有比賽上演,重頭戲榜首拜仁慕尼黑登場,作客「昇班馬」柏林聯。柏林聯今季成績不俗,主要靠在主場取得不少分數,今場於地頭失去球迷吶喊支持實在吃虧;拜仁有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傷癒回歸候命,火力更有保證,拜仁今場讓得起兩球,捧上盤。
 
   拜仁在德甲停擺時於榜首以四分領先次席的多蒙特,尚馀9場聯賽下仍要搶分締造聯賽8連霸紀錄。在季中接手的費歷克領軍下球隊越戰越勇,21場正式比賽勝出18場,包括於2020年各項賽事11戰取得10勝1和佳績。 雖然聯賽停擺或許打斷了拜仁的強勁走勢,但亦正因為這個原因,剛好給予主力前鋒利雲度夫斯基有更多時間養傷。這名波蘭前鋒因足部骨裂沒有在三月的比賽上陣,但停擺前仍以25球在德甲射手榜領先,經過逾兩個月休養後早前亦已復操,連同另一早前傷兵比列錫皆可在今仗候命;菲臘比古天奴及哥倫天杜利素則倦勤。 在今季首次昇班頂級聯賽的柏林聯,季前幾乎被一致看澹。然而柏林聯表現超乎預期,代表作是在季初於主場以3:1勇挫多蒙特,拿下球會歷史上首場德甲勝仗;球隊在聯賽重開前位列聯賽榜中游位置,25戰取得30分,要保住德甲席位形勢頗樂觀。柏林聯主帥續被隔離 柏林聯在停擺前狀態一般,先後於德盃及德甲連吃敗仗。雖然主隊進攻火力不俗,在今季德甲僅五場比賽未能攻破對手大門,首席射手施巴斯坦安達臣在停擺前連續三場聯賽建功;惟與此同時失球亦不少,最近4場聯賽共失9球。 

  柏林聯今季所得的30分,有19分是在主場取得,如今要閉門進行,少了球迷助威下主場威力難免減少。主隊主帥烏斯費查因在聯賽重開前離開了球隊隔離營,故要延長隔離未能於場邊督師;守將馬雲費特列治則停賽,拜仁要淨勝2、3球而回非難事。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柏林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大势:莱比锡抢分「堡」前四

德甲重开首日即有六场赛事,其中三哥RB莱比锡主场迎战弗赖堡。莱比锡自去年10月起主场未逢一败,目前仅落后榜首拜仁慕尼黑五分,争标未绝望,球队领先第5位的利华古逊3分,来届 ……[详细]

德乙大势:撑基尔平手打雷

德甲周六重开备受全球瞩目,同日其实也有德乙赛事可供球迷选择。排名第7的基尔作客低3位少2分的雷根斯堡,考虑到他们停摆期间仍有很周详的训练安排,加上近年造访此地成绩不错,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