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大势:莱比锡抢分「堡」前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苹果日报

  德甲重开首日即有六场赛事,其中三哥RB莱比锡主场迎战弗赖堡。莱比锡自去年10月起主场未逢一败,目前仅落后榜首拜仁慕尼黑五分,争标未绝望,球队领先第5位的利华古逊3分,来届欧联席位虽未算稳阵,反观对手弗赖堡抢分意欲不大,主队让球半/两球照捧上盘。

 

  作为德甲攻力第三及失球最少的莱比锡,今仗虽有中坚乌柏美卡奴因累积足够黄牌停赛,但论实力仍在弗赖堡之上,以攻代守下势围攻对手。事实上,球坛停摆前莱比锡在欧联16强,防线同样出现伤兵下,但仍能淘汰热刺;加上冬窗新加盟的丹尼尔奥莫,足以取代因伤缺阵的科斯贝治,配合今季已在德甲轰入21球的射手迪姆华拿,攻力不成问题,特别是后者盛传今夏将离队,定必希望为球队争取佳绩,斗心不容怀疑。

 

  反观弗赖堡自2015年升班后,过去3季分别排第13、15及7位,目前积36分已远离降班区,对欧洲赛席位亦未必感兴趣,事关17/18年球季该队获得欧霸资格,却于外围赛第三圈出局,提早开季更令该队踢得十分吃力,最终仅仅护级成功,故该队的抢分意欲肯定不及莱比锡,今仗等做炮灰。

 

  法兰克福受让笋

 

  同日尾场,法兰克福主场迎战慕逊加柏,两支同属今届欧霸盃参赛球队实力相若,慕逊加柏今季踢出气势进佔联赛榜前列,惜疫情阻截之下未必能复勇。反观法军论实力不应排12位,德甲停摆正好让该队回气,目前距安全线只差六分,护级有压力急切抢分,主场受让平/半捧下盘。

 

更多关于"RB莱比锡 弗赖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乙大势:撑基尔平手打雷

德甲周六重开备受全球瞩目,同日其实也有德乙赛事可供球迷选择。排名第7的基尔作客低3位少2分的雷根斯堡,考虑到他们停摆期间仍有很周详的训练安排,加上近年造访此地成绩不错,对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慕遜加柏

軍情法蘭克福在休季期收到好消息,包括前鋒柏辛斯亞及守將軒迪列加均有望趕及傷癒,在今場復出,二人今季合共已為球隊取得13個德甲入球,肯定可大大提升球隊戰鬥力。至於因腿肌腱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