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韓職攻略:首爾內部不和 捧浦項上盤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苹果日報

  浦項制鐵開季後未嘗敗績,2仗得1勝1和,周五主場與剛遭賽會因吹氣公仔風波重罰的FC首爾交鋒,相信可乘對方內部問題較多下搶走三分,讓平/半上盤抵敲。

 

  暫列聯賽榜第三的浦項制鐵,攻擊線以外援掛帥,柏路斯域作進攻中場位置支援來自德國的單箭頭伊祖辛高,兩人都射術不錯兼已「開齋」,加上哥倫比亞翼鋒文路爾柏拉斯奧斯也有望今場復任正選,大大提昇前場沖擊能力。

 

  FC首爾在開鑼首周不敵FC江原後,上周靠中場韓贊熙禁區外射門得手,小勝FC光州1:0開勝門。不過,首爾這兩仗進攻節奏整體偏慢,而內部存在分歧,有指球員不滿教練崔龍洙的排陣;再者,他們上周在主場看臺放置疑似性商品的吹氣公仔打氣惹爭議,日前也遭賽會重罰一億韓圜,士氣或有影響。

 

  兩隊實力接近,近年交手各有千秋,但對上兩次都由浦項制鐵勝出,加上浦項暫時開季表現較對辦,上盤值信賴。

更多关于"浦項制鐵 FC首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柏林聯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柏林聯首席射手施巴斯坦安達臣今季已入11球,但受膝傷困擾,或由恩格華臣頂上。3中堅之一的馬雲費特列治因聯賽暫停前一仗領紅牌,今戰要停賽。拜仁慕尼黑射入25球的波蘭中鋒 ……[详细]

科隆 對 緬恩斯

軍情科隆在聯賽暫停期間已有多名球員傷癒,包括原本足踝受傷「收咧」的侯普特曼,但此子與後衛伊斯美積及斯,就是早前病毒檢測中呈陽性反應的球員,兩人勢必倦勤。球隊今季最多入球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