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B席警告曼城:不要轻视皇马 他们在欧冠非常有经验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贝尔纳多-席尔瓦日前接受了《阿斯报》采访,他表示曼城不能轻视皇马。

  曼城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2-1击败了皇马,虽然欧冠现在因疫情暂停,但欧足联方面希望赛事能够在8月份回归。

  B席警告球队不能掉以轻心,他说道:“你不能抹杀任何一支球队,更别说是13次赢得欧冠冠军的皇马了。皇马球员是欧冠经验最丰富的的,所以我们不能觉得自己已经击败了对手。”

  “一切都很开放,当你面对皇马这种级别的对手时,没有什么是确定的。过去几年我们看到很多逆转,看看去年的巴萨,他们首回合3-0击败利物浦,然后又被4-0逆转淘汰,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2-1是一个好比分,我们现在也处于一个有利位置,次回合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踢出好表现,保持专注。”

  B席表示球队非常渴望得到欧冠冠军,他说道:“过去三年,我们赢得了英格兰国内的所有荣誉,上赛季我们包揽了全部的英格兰国内冠军,而今年我们赢得了超级杯和联赛杯,我们现在还在争取足总杯冠军。”

  “但欧冠是俱乐部、球员和瓜帅都想赢的一个冠军,我们知道这很艰难,但我们会为此而战。”

 

更多关于"贝尔纳多-席尔瓦 曼城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B席调侃B费:对决你赢了 但获得冠军还得加油啊

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B席)谈到了加盟曼联不久的葡萄牙同胞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费),B席以一种调侃的口吻表示,虽然在与B费的直接对话中失利 ……[详细]

B席:瓜帅是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 很高兴与他共事

近日,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被问到了瓜迪奥拉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影响,对此他表示,瓜帅带来的影响非常巨大,不仅仅是对于自己,对球队而言也是如此。贝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国米、皇马联系过阿圭罗经纪人 曼城无意放人

据意大利记者尼古拉-希拉报道,皇马和国米都联系过阿圭罗的经纪人,但曼城无意放走这位阿根廷国脚。由于曼城被欧足联处以欧战禁赛,球队下赛季可能无缘欧冠,曼城队内的多名球星的未 ……[详细]

渣叔:我专注于比赛不注重着装 瓜帅穿衣风格很合适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主教练着装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很看中这一点,只要舒适就可以了。随后他表示,主教练中的最佳着装应该是瓜迪奥拉。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克洛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