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前教练:布兰特完全可以去皇马或巴萨等强队踢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曾执教过多特蒙德球员布兰特的教练库内特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布兰特如果能够发挥出全部潜力,毫无疑问他能够去皇马或者巴萨踢球,如果布兰特继续像现在这样努力,他的潜力是无限的。

  布兰特在2019年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勒沃库森加盟多特蒙德,他帮助法夫尔的球队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仅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4分。

  当布兰特在沃尔夫斯堡U19青年队踢球时,库内特是当时的主教练.布兰特在多特蒙德保持着出色的发挥,而库内特认为布兰特仍然有潜力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库内特说:“我并不认为布兰特已经发挥出了100%的潜力,我相信他能表现得更好。当然,他为德国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和德国国家队效力,但在此之前,我不时地想:‘伙计,如果布兰特能激发出全部潜力,毫无疑问他能够为皇家马德里或巴塞罗那踢球。’”

  “但布兰特还年轻,有时间提升自己的水平。如果他继续像现在这样努力训练,他的潜力是无限的。”

  库内特补充道:“布兰特比以前更加努力,因为多特蒙德的水平比勒沃库森高,你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我不是说他以前很懒,他从来都很勤奋,但是有时候,当事情发展得不太顺利的时候,你必须要让他高兴,问他怎么了。”

  “然后布兰特会拿住球并炫耀自己的技术。他是一个特别的人,他不是一个逃避责任或是让自己垂头丧气的人,而是一个喜欢做自己事情的人。他有点鲁莽,但这是件好事,尤其是对进攻球员来说。”

  在职业生涯早期布兰特是一名边锋,勒沃库森的主教练彼得-博斯把他改造成一名进攻型中场,与哈弗茨并肩作战。布兰特在多特蒙德的位置基本上保持不变,库内特认为布兰特的球商和阅读比赛的能力意味着他能够完美地适应这个位置。

  “当我执教布兰特的时候,他主要是踢边锋的位置,因为他的第一脚触球非常出色,他总是很快地超过对手并完成进球。但正如过去几年所展现出来的那样,他非常适合踢中前卫的位置。布兰特非常聪明,对时间和空间的理解令人难以置信,而且有能力让队友也变得出色。”

更多关于"多特 皇马 巴萨 布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哈兰德只会去世界第一的球队 希望是红军

利物浦名宿史蒂夫-尼科尔日前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哈兰德将来只会去世界第一的球队,而他希望这支球队会是利物浦。尼科尔说道:“我们不知道五年后谁会是世界第一球队,不管是 ……[详细]

土媒:曼城与多特蒙德有意土耳其后卫新星塔吉尔

据土耳其媒体Takvim报道,曼城将与多特蒙德争夺17岁的土耳其中卫新星塔吉尔(RavilTagir)。塔吉尔目前已跻身土耳其甲级联赛阿尔滕诺杜队的一线队,本赛季出场27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短视频爆发时代 足坛明星借力涨粉球队靠其营销

如今可谓是“短视频的时代”,在疫情笼罩下,足坛那些十分优秀的运动员时常会在软件上发布视频。短视频社交软件的确已经成为很多球员的生活必需品,他们占用了不少球员休息时间的同时 ……[详细]

多特有意布鲁日前锋丹尼斯 球员转会费2500万欧

目前,德甲联赛已经恢复进行,多特蒙德在恢复后的首轮比赛中4-0战胜沙尔克04,在全取3分的同时,继续对位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施加着联赛争冠层面上的压力。与此同时,多特蒙德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