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取消赛季并不公平 我们本应该成为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德足协青训学院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英超复赛、冠军颁发的相关话题。克洛普称,在已经踢完76%比赛的情况下,取消整个赛季并不公平;虽然对于复赛无法拿出万全之策,但可以做到随机应变。

  克洛普在采访中谈道:“此前有传闻称,人们希望这个赛季被取消。因此你会想:‘啊哈?我们已经踢完了76%的赛程,你却想取消整个赛季?’从个人角度讲,如果真的取消了赛季,那我认为并不公平。”

  “在主场积分榜上我们是第一名,在客场积分榜上我们还是第一名,这赛季我们本应是成为冠军的。处理当下的危机的确是最为重要的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那些不太重要的事情就完全没意义了。”

  “我认为,人生中还有比失去冠军更糟糕的事。我们周围的很多人都在经历重大危机。此前,人们因为疫情死亡的事情频有发生,但那时我们对病毒一无所知,没人能够做足准备。”

  “我们做不到对任何事情都有所准备,但可以随机应变。这其实就是我生命中最常见的一部分:对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及时做出反应。人们会说:‘当下不断有人失去生命,你怎么还能想着足球呢?’没人只想着足球,但正如其他行业一样,我们得为疫情之后的事情准备,疫情总有一天会结束。”

  “而在足球这一层面,这意味着有一天我们将会重启训练;而为了努力保障所有人的健康,一些独特措施正在被采取。一些措施已经在德国被制订以及采用,英国也正在考虑执行这些措施。英格兰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将非常安全,绝没有被感染的余地。”

相关新闻

佩蒂特选英超最佳5人阵:红军3人 曼市双雄各1人

前法国国脚佩蒂特近日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英超最佳5人阵。佩蒂特球员时代效力过阿森纳和切尔西,但他这次挑选最佳5人阵选择了3位利物浦球员、1位曼联和1位曼城球员,并 ……[详细]

萨拉赫经纪人反驳言论:我们从没和皇马谈过转会

萨拉赫的经纪人拉米-阿巴斯日前在推特上反驳了前埃及助教拉姆齐的言论,他表示萨拉赫从未与皇马谈过转会。拉姆齐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拉赫曾在2018年3月收到了来自皇马的报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