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白俄罗斯超推荐:FC鱼雷 VS 戈洛迪亚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白俄罗斯超联赛 FC鱼雷 VS 戈洛迪亚

 

  时间:2020-05-15 23:00

 

  2020白俄罗斯超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深夜迎来一场较量,由FC鱼雷主场迎战戈洛迪亚。目前在积分榜上,FC鱼雷取得8战4胜3平1负,积15分排名第三,戈洛迪亚取得8战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第十一。

 

  FC鱼雷在联赛上一轮客场0-0战平斯拉维亚莫兹里,本赛季至今仅仅输了1场,目前与榜首也仅有1分之差。FC鱼雷在联赛前8轮攻入9球,失4球,球队虽然攻击端表现一般,但防守却是十分出色,共有6场比赛实现零封,想要突破他们的防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主场方面,FC鱼雷在前3个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3场全部实现零封,值得称道。

 

  戈洛迪亚在联赛上一轮主场1-1战平明斯克,近期3轮未尝胜绩,目前在积分榜上与降级区距离并不远,需要尽快扭转形势。戈洛迪亚在前8轮攻入5球,失7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攻击力属于薄弱环节,防守方面则表现中规中矩。客场方面,戈洛迪亚在前4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1平1负,状态尚可。

 

  FC鱼雷在攻防方面更加出色,且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FC鱼雷近3次与戈洛迪亚交手取得2胜1平,攻入8球,失2球,优势明显。在机构开出主让半/一,对主队给予支持的情况下,不妨看好FC鱼雷拿下比赛。

 

  推荐:FC鱼雷(半/一)

 

  (Allison)

更多关于"FC鱼雷 戈洛迪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洪晓生】白俄超:FC鱼雷VS戈洛迪亚

白俄超:FC鱼雷VS戈洛迪亚时间:2020-05-1523:00FC鱼雷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斯拉维亚莫兹里,结果两队战成0-0平,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FC鱼雷近期连 ……[详细]

【Shawn】周五白俄后备赛事前瞻,欢迎关注

白俄后备:埃涅尔格提克BGU后备队VS比斯特迪纳摩后备队时间:2020-5-1519:00埃涅尔格提克BGU后备队上场比赛在客场取胜,球队结束连败重回胜轨,士气有所提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