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土库曼超推荐:埃涅尔格提克马雷 VS 科佩达格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土库曼超推荐:埃涅尔格提克马雷 VS 科佩达格
  
  比赛时间:2020-05-14 21:00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4日21:00,土库曼超第8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埃涅尔格提克马雷将主场面对科佩达格。在本轮开始之前,埃涅尔格提克马雷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联赛榜垫底。科佩达格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新赛季开打至今,埃涅尔格提克马雷发挥十分糟糕,目前球队仅赢下一场联赛,联赛7轮战罢,球队仅打入3球,为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近期球队吞了联赛2连败,士气低迷,自信心遭受打击。球队防守方面表现一般,目前已有6轮联赛连续遭遇失球。此役面对排名第4的科佩达格,状态糟糕的埃涅尔格提克马雷恐怕无法在主场获得多少优势,客队科佩达格上一场主场3-1拿下梅尔瓦,目前士气正佳,主队凶多吉少,不宜追捧,埃涅尔格提克马雷主场难逃一败。

  科佩达格上一场3-1主场击败梅尔瓦,球队上升至积分榜第4位,不过相较于前面的对手,科佩达格与前面三个对手在整体实力方面还是有所差距,球队对三队形成的威胁不足。球队客场方面表现也属于一般,近期3个客场获得1胜1平1负,此役客场面对状态更为糟糕的埃涅尔格提克马雷,科佩达格有望客场掀翻对手。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客让半球,虽然让球优势不大,但还是可以看出机构倾向于支持客场到访的科佩达格,两队今年在3月有过交锋,双方0-0闷平。近期科佩达格状态明显好于埃涅尔格提克马雷,综合相关数据,今战不妨看好科佩达格客场小胜埃涅尔格提克马雷。

  推荐:科佩达格(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埃涅尔格提克马雷 科佩达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放大镜韩职联公推:大邱FC主场能否反弹?

韩职联:大邱FCVS浦项制铁比赛时间:2020-05-1616:30分析:韩职联次轮即将开战,韩K联赛首轮战罢,浦项制铁状态极佳喜2-0战胜釜山偶像提开门红,球队士气得到 ……[详细]

放大镜德甲解析: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焦点之战

德甲联赛: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比赛时间:2020-05-1621:30分析:德甲在经历2个多月停摆之后将迎来重新开赛,成为欧洲五大联赛最先恢复比赛的联赛。德甲倒计时3天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