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重启!稳笔助您分析德甲当前格局和*走势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德甲正式官宣联赛重启!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不仅点燃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热情,同时也让其他国家的顶级联赛看到了重启的希望。而且随着德甲的回归,相信该项赛事的受关注度肯定是空前绝后的。所以各路球队的整体走势也需要我们重新复盘和整理,才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去理解比赛。

 

  目前德甲已经进行到第26轮,也就是说整个赛季已经走完了3/4,在联赛停摆的情况下,各路球队也算是得到了一定的休整和调养。因此在剩下的最后九轮,也是他们对完成本赛季预设目标进行冲刺的最后阶段。

 

 

 

 

  让我们回顾一下目前球队的积分榜排名,南大王拜仁慕尼黑以17胜4平4负积55分的成绩独占鳌头,紧随其后的是大黄蜂多特蒙德(51分)、还有近三年成绩有了明显提升的莱比锡红牛(50分)。此外,门兴格拉德巴赫(49分)、勒沃库森(47分)、沙尔克04(37分)分别位居四、五、六位。

 

  上述的这六支球队均是占据一个欧战名额,但是在积分上却出现了明显的断层现象。当前处于第五位的勒沃库森和第六位的沙尔克04相差10分,要追上恐怕难度不小,而沙尔克04虽然排名第六,但目前联赛的中游位置,彼此之间的积分差距并不大,所以大家都有机会去争夺最后一个欧战资格赛,战意均是不容低估。

 

 

 

 

  在夺冠概率上,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莱比锡红牛这三支球队的机会最大。但在数据方面,拜仁当前以1.2的指数领跑德甲,成为本赛季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

 

  既然有球队夺冠,那么肯定也有球队降级,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的队伍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佩德伯恩,而倒数第二则是老油条云达不莱梅,目前他们的胜率皆为16%,数据方面分别为其开出1.05和1.44,可见他们咸鱼翻身的机会不大。


  而处于升降级附加的杜塞尔多夫也是悬崖勒马,他们如今还落后安全区的美因茨4分,但本月16号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佩德伯恩,这场战役无疑是球队夺分的最好时机,所以该场比赛主队可以适当关注一波。

 

 

  盘路方面,本赛季有三支球队值得我们关注,首先第一支是排名联赛中游的弗赖堡,该队以68%的赢盘率高居榜首;第二位则是门兴格拉德巴赫(64%);第三位是莱比锡红牛(64%)。如果我们再细分到主客场的话可以发现,本赛季的主场盘王为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弗赖堡。而客场方面就有比较多的球队可以参考了,弗赖堡(69%)、莱比锡红牛(69%)、柏林赫塔(66%)、霍芬海姆(66%)、勒沃库森(66%)。

 

  当然,看事情也不能只看一面,联赛既然有赢盘王,那么那些经常输盘的球队同样也有发挥自身价值的时候。首先分析的是云达不莱梅,这支上赛季赢指率高达68%的球队,到了今季不仅陷入降级区,赢盘率也仅有29%,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云达不莱梅到现在还没有在主场拿下过一场*,但是客场赢盘率却有53%!而美因茨和法兰克福的整体赢盘率也仅不到4成。

 

  所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上述这三支队伍均有可供选择的空间。云达不莱梅一旦主场作战便可以适当关注客队。而法兰克福和美因茨一旦客场作战即可适当关注主队。

 

 

 

 

  总进球数方面,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莱比锡红牛均超过60球,同时他们的防守也做得较为到位。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进球数多的队伍并不意味着他们大分打出的几率就越大。因为对于强队而言,做好防守任务也是他们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所以一旦有机会零封对手也是需要尽力争取。

 

  反过来讲,那些丢球数越多的球队也不是说就没有机会打出小分。所以我们需要借助数据来帮助我们统计并加以分析。纵观25轮德甲,多特蒙德和柏林赫塔成为了目前联赛的大分王;美因茨和拜仁慕尼黑分别以64%位于第三、四名。而主场大分王毋庸置疑是大黄蜂多特;而客场有美因茨、拜仁慕尼黑、柏林赫塔(大分率75%)领衔。

 

 

 

 

  德甲目前除了法兰克福和云达不莱梅少赛一轮外,其余球队均打满了25轮。再统计各支球队的主场胜率笔者发现,今季德甲的主场胜率其实并不突出,占比仅有43%,同时还创下了过往五个赛季的历史新低。由此可见,当球队拥有所谓的主场优势时,这种优势并不足以影响整个战局。况且如今德甲又是空场进行,主队的作战氛围更是进一步受到影响。德国体育心理学家佩尔斯研究过之前所有空场比赛的案例,最后总结表示:“根据大规模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空场的情况下主场优势完全不存在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德甲剩余比赛将空场举行,因此空场比赛必然会影响球员的作战状态,首先在情绪上可能就没有以往那般兴奋。比如穆勒、诺伊尔都是大赛兴奋型球员,比赛重要性越强,观众越多,他们的状态越好,但没有球迷导致他们也很难点燃激情。其次在赛程上,密集的赛事安排也将影响到球员们的体能发挥,所以不排除球队在处于领先的情况下便鸣金收兵,让主力球员保存体力。

 

 

 

 

  每支球队在机构开出的数据面前也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法兰克福本赛季的主客场,在机构开出让半球的情况下,他们全部输盘。而主让一球的情况下,门兴格拉德巴赫和莱比锡红牛的走势则大有不同,门兴四次主让一球有三次击穿指数,而莱比锡红牛三次在主让一球的情况下全部输盘。

 

  半一*方面,勒沃库森和杜塞尔多夫值得留意。首先勒沃库森作客三次开出让半一的情况下全部净胜对手两球;而杜塞尔多夫近六个客场开出受让半一,则有四场赢盘,两场输盘,仅一次净负超过一球。客场方面可多关注霍芬海姆和奥格斯堡这两支队伍,霍村本赛季四个客场开出受让平半的情况下赢了三次*,而奥格斯堡本赛季客场受让半球则三战全赢。

 

  (稳得一笔)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德甲 多特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 VS FC鱼雷后备队

稳笔白俄后备推荐: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FC鱼雷后备队时间:2020-5-821:00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上场比赛1-1与维特布斯克后备队打平,虽然止住了连败颓势,但球 ……[详细]

稳笔:比斯特迪纳摩后备队VS明斯克迪纳摩后备队

稳笔推荐:比斯特迪纳摩后备队VS明斯克迪纳摩后备队时间:2020-5-918:00比斯特迪纳摩后备队上场比赛0-0与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后备队打平,赛季至今仅仅击败了斯拉维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帅:已有球员给我发短信 百分百会击败黄潜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在主场与黄潜进行欧冠1/4决赛的次回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非常有信心,他所收到的多条来自球员的信息中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拜仁在上周不敌黄潜 ……[详细]

格雷茨卡:很难放弃争取高薪 拜仁提很有吸引力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说实话很难放弃争取高额薪水。目前,拜仁正在与诺伊尔、穆勒、莱万和格纳布里谈续约,媒体报道称,拜仁与一些球员就合同薪水方面产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