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邮报:曼城准备赛季结束后续约德布劳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曼城将会与德布劳内展开续约谈判。目前,德布劳内与曼城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周薪28万英镑,新合同数字预计将会有所提升。

  下个月,德布劳内将年满29岁,在周末接受采访时,德布劳内坦言,如果曼城在接下来的两年内无法参加欧冠,那么他需要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曼城方面一直向球员们保证,在向体育仲裁法庭上诉后,欧足联的决定将被推翻。

  在三月份的时候,《每日邮报》就透露,曼城已经准备好与德布劳内商谈新的续约合同。大卫-席尔瓦将于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高层希望德布劳内继续留队,保留未来队长人选。

  目前,德布劳内的家庭定居在曼彻斯特,他现有的合同还有三年,周薪28万英镑,此前他拒绝了离开曼城的提议,不过皇马和巴黎以及其他的一些俱乐部都在密切关注着他的情况。

  德布劳内本人还表示,他是否与曼城续约的决定并不会受到球队主帅瓜迪奥拉的影响,尽管瓜帅与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但无论瓜迪奥拉是否与蓝月亮签下新合同,都不会影响德布劳内的决定。

  比利时中场这样谈道:“我认为瓜迪奥拉已经明确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继续留在球队,直到现有合同到期。我认为他会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要等待,但是无论他的决定是什么,我的决定都不会受到影响。”

相关新闻

足坛渣男首发可争欧冠冠军 一个比一个更罗志祥

这几天各大媒体平台上都被罗志祥霸屏,罗志祥擅长多人运动,超强的时间管理能力成为全网学习的对象,关于渣男的话题目前非常火热。实际上在足坛多金人帅体力好的球员有很多,在足球圈 ……[详细]

阿奎罗:上赛季是我最好的赛季 却没进金球奖前十

英超联赛已经因为疫情暂停,而曼城球员阿奎罗和德布劳内谈到了一些个人奖项的评选,他们都质疑曼城球员在评奖时没有获得应有的重视。阿奎罗在本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上赛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泰晤士:英足总坚决反对成绩无效 取消降级两种方案

据《泰晤士报》消息,如果英超这个赛季宣布成绩无效或取消降级,一旦遇到这两种情况的任何一种,英足总(FA)将会竭力阻止。报道称,英足总将阻止任何宣布英超赛季无效和取消降级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