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足联官员:疫情可能影响足坛未来2-3年赛程安排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欧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欧洲联赛主席拉尔斯-克里斯特-奥尔森(Lars-Christer Olsson)在参加网络会议时表示,新冠疫情会对世界足坛未来2-3年的赛程安排产生影响。他还透露,欧足联正计划在8月份完成2019-2020赛季欧冠和欧联的余下赛程。但新冠疫情对足坛的影响还未结束,应当继续等待并观察。


  奥尔森在参加Soccerex的网络会议时被问到,他认为世界足坛的赛程安排会受到多长时间的影响?他表示:“我觉得,可能得2-3年。”


  此前,他曾在BBC 5台的一档节目中表示,由于每个国家在抗击疫情和政府决策方面面临着不同的情况,各国之间在如何完成本赛季的国内联赛这一问题上 "没有共识"。


  法国政府已经宣布禁止9月之前的所有体育赛事,法甲和法乙联赛本赛季不会再重启。而荷甲联赛在上周也宣布提前结束,取消了升降级和联赛冠军。


  有人问道,有一些欧战俱乐部(如巴黎圣日耳曼),要在几个月都没有进行比赛的情况下参加欧战,那欧足联如何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奥尔森表示:“这种情况很难说,但无论如何,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非常不同寻常,所以也要有不同寻常的解决方法。”


  “就目前而言,我们正计划在8月份的时候完成欧冠联赛和欧联杯比赛2019-20赛季的剩余赛程。”


  “如果可以的话,那么我认为这个方案就很好,因为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保障世界足坛的本赛季最后阶段的完整性。”


  “但当然了,我们至少要在5月底的时候才能做出决定,否则很可能无法在8月份进行完所有赛程,同时也无法让各俱乐部获得新赛季欧洲的参赛资格。”


  世界杯距今只有不到三年时间,奥尔森也被问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是否会受到影响。他表示:“如果病毒发展得像现在这样严重的话,世界足坛的赛程安排肯定会出现问题。”


  “一些赛事会从某一年转移到另一年,而卡塔尔世界杯也会在欧洲足坛的赛季中段召开,所以必须得在国内联赛和国际赛事中“见缝插针”。 但我认为我们必须等待,然后再观察目前的疫情会对足坛产生怎样的影响。”

 

更多关于"欧足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足协想5月11日前复训 欧足联建议附加赛定排名

据《共和报》报道,意大利足协希望5月11日前恢复训练,欧足联建议用附加赛制度决定排名,在8月3日之前完成本赛季余下的赛程。报道称,当地时间昨日,意大利政界代表和足协代表进 ……[详细]

都体:布冯退役后可能从政 或留在尤文进入高层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布冯退役后可能从政,也可能进入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管理层。报道称,尤文将与布冯续约1年,合同中将含有一个可续签合同至2022年的条款。双方已经敲定了续约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想挖角巴黎U17队长 门兴也对他感兴趣

据法国媒体《队报》透露,波尔图有意巴黎圣日耳曼U17青年队队长穆阿姆巴(HubertMbuyi-Muamba),并已经与这位中后卫展开了谈判。穆阿姆巴与巴黎圣日耳曼的青年 ……[详细]

姆巴佩:本耶德尔配得上金靴 建议效仿英超共享荣誉

法甲已经提前结束,但有关赛季金靴的归属引起了不小争议。姆巴佩和本耶德尔都打入18球,但最终姆巴佩收获了金靴奖杯。法甲竞赛委员会认为,本耶德尔18球中有3粒点球,姆巴佩1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