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哈曼:维尔纳不适合利物浦的打法 还有更好选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回声报》报道,前利物浦中场哈曼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克洛普不应该把维尔纳带到利物浦。

 

目前,很多俱乐部都对维尔纳感兴趣,之前有报道称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都在关注这名前锋的动态。然而,哈曼认为维尔纳并不适合利物浦现在的打法,他认为克洛普还有更好的选择。

 

“我不太确定,报纸上说他不想去拜仁慕尼黑,他总是表示他是多么的喜欢克洛普,他也许想要加入利物浦,但事情是,你可能得是排在世界前三这样的球员。”

 

“萨拉赫和马内在场上都是非常狡猾的球员,他们的技术很出色,而维尔纳不是那种类型的球员,到目前为止,他最大的资产是他的速度,如果你不给维尔纳空间,我认为他的效率会低很多。”

 

“他本赛季的进球很多,但莱比锡是擅长打反击的球队,而不是打真正控球的球队,我不认为他有更大的作用,反过来你可以看看菲尔米诺的作用,我认为他们需要一个像菲尔米诺可以将其他人联系起来的球员,他不是一个人去冲击对方的四个后卫,他更喜欢和马内互相配合。”

 

“所以我不知道维尔纳踢什么位置,我不认为他是一个边路球员,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中路球员,我现在不知道他应该踢哪个位置。”

 

“另一方面,如果非洲国家杯开始,马内和萨拉赫届时不得不离开球队,也许这是利物浦需要考虑的一件事,所以我相信下赛季会有比维尔纳更能帮助利物浦的球员。”

 

 

更多关于"哈曼 维尔纳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维尔纳若转会肯定去海外 不会加盟拜仁

据《图片报》报道,如果今夏选择离队的话,维尔纳肯定不会去拜仁,这位莱比锡前锋将转战海外。维尔纳之前与拜仁、巴萨、利物浦、国米等众多球会联系在一起,这位德国国脚的合同中包含 ……[详细]

【人物】德国射手维尔纳是如何成为豪门猎物的

欧洲疫情仍未结束,五大联赛仍未有确切的复赛消息,但转会市场的热闹却从未停止,这其中最值得球迷上树的就是莱比锡红牛核心维尔纳了,他究竟有何魅力,能让利物浦、切尔西、巴萨、拜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市长:英超不应该重启 这将会是一场闹剧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利物浦市长乔-安德森日前接受了BBC采访,他表示英超联赛不应该重启。虽然利物浦接近夺得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但这座城市的市长并不主张 ……[详细]

阿诺德:桑乔来利物浦我会很开心 能让我们更出色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利物浦后卫阿诺德日前在Instagram直播中接受了MichaelDapaah采访,他表示如果桑乔能加盟利物浦,自己会非常开心。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