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拉莫斯:渴望尽快比赛 迫不及待想为皇马赢得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皇马队长拉莫斯日前接受了俱乐部电视台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归赛场,并为皇马赢得冠军。

 


  拉莫斯最近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参与了一项慈善活动,为抗击新冠疫情筹集资金,他说道:“我们不能够自私,我们要把每个人的个人意见放在一边,听从西班牙卫生部的指示。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重新上场比赛,参加西甲和欧冠……我也迫不及待希望赛事结束,因为我很有野心,我希望本赛季能够赢得冠军。我们必须等待专家来做决定,只要不存在传染的风险就行。”

  “我们将尝试去杀死这种病毒,这样它就不会再回来了。但正如我说的,我渴望回到伯纳乌,穿上皇马的球衣并让一切重回正常。这还需要时间,疫情之前和之后都需要妥善对待,但让我们把这些问题交给专家吧。当完全没有风险的时候,我会非常激动能够穿上那件球衣。”
  
  谈到回归的话题,拉莫斯说道:“我们依赖于政府的规定,我们只能等待。我希望足球能够回到它本来的样子,一项能够团结人们的运动,成为成千上万人的娱乐,给人们能量,让他们对自己的球队感到兴奋。这是每个人都在等待的,但这需要时间,这是一个过程。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恢复正常,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健康。我希望我们很快回归,我不知道届时球迷能不能够入场看球,但他们至少应该得到在家看比赛的机会。我们都必须灵活变通,因为生活已经改变了。我们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互相帮助并团结在一起。”

  “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情况,以至于我们在基地的日常训练和比赛都被打乱了。在失去这些之后,我们在饮食、休息和训练上花了很多精力,现在我可能比两个月前更健康、更强壮了。当你每隔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的时候,你就没有时间让你的下半身保持力量了,我现在比赛季刚开始的那几周强壮多了。”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已经做了6年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而且已经和他们一起合作了13年。我们在一个半月前发起了一项活动,当时西班牙爆发了新冠病毒,我们捐款帮助卫生专业人员,他们是我们的英雄。他们昼夜不停地工作,没有休息。他们像真正的战士那样工作,我们想要为他们购买医疗用品,例如手套、口罩、呼吸器。作为大使,我有责任以这种方式提供帮助并做出贡献。今天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ramosunicefday活动,鼓励人们参与进来。”

  谈及近日离世的足坛传奇迈克尔-罗宾逊,拉莫斯说道:“今天我们收到了这个不幸的消息。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是每个人的榜样。我想借此机会给他的家人一个拥抱。他将永远活在我们的记忆中,因为他是一个特别的人。我向他的家人送上我的哀思。我也向所有马德里人送上诚挚的鼓励,并向那些失去亲人的人表示哀悼。”

 

更多关于"皇马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莫斯连线卡纳瓦罗:我们有很多需要向中国学习

拉莫斯和莫德里奇昨日连线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皇马队长表示在抗击疫情方面,西班牙有很多需要向中国学习。卡纳瓦罗向两人介绍了中国的情况:“在经过四个月的努力后,中国人民严格遵守 ……[详细]

拉莫斯连线魔笛卡帅:只有遵守规矩才能结束灾难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队长拉莫斯今天联合国家儿童基金会,在INS上进行了一场慈善直播,旨在为购买抗疫医疗用品筹集资金。在直播中他还邀请了莫德里奇和卡纳瓦罗两位金球奖得主,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有意乌拉圭小将佩利斯特里 身价约900万欧

据《进球网》报道,皇马对乌拉圭小将法昆多-佩利斯特里(FacundoPellistri)非常感兴趣,西甲豪门可能会展开求购。佩利斯特里的表现打动了皇马首席球探朱尼-卡拉法 ……[详细]

迪马:曼联视博格巴为最重要球员 皇马尤文都想要他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加入天空体育直播,在线回答网友关于足坛转会的问题。博格巴会留在曼联还是离开?迪马济奥:“我认为博格巴会离开的,因为他的合同只剩一年了。在这种情况下,基本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