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名宿:如果维尔通亨离开 热刺应该签下乌姆蒂蒂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热刺名宿保罗-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队里的比利时中卫这个夏天将离开球队的话,球队则可以引进巴塞罗那后卫乌姆蒂蒂来填补他的空缺。

 

维尔通亨已经为热刺效力了8年,在各项赛事总共出场311次。在此期间,比利时人帮助热刺确立了联赛前四名常客的地位,也曾闯进过欧冠决赛,与同胞托比-阿尔德韦雷德在建立了稳固的后防合作关系。

 

但自从穆里尼奥11月上任主教练以来,33岁的他并不是一个可确保首发位置的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将在6月底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并且维尔通亨本人上周在接受Play Sports Kot的采访时承认,他想学习另一种语言,同时把西班牙和意大利作为下一个可能的目的地。

 

热刺名宿罗宾逊曾在2004年至2008年间在热刺效力,他认为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一直有离开的念头,并说他在2019-20赛季多次显得灰心丧气。

 

并且罗宾逊认为,一旦维尔通亨离开了,那么签下巴萨法国中卫乌姆蒂蒂将会是一笔非常棒的交易。

 

“乌姆蒂蒂是他们需要的。维尔通亨现在表现得不像他自己。不管是不是合同到期的原因,但看起来他一直想离开。他有时看起来很沮丧,你可以从他的肢体语言中可以感受到。”

 

“如果维尔通亨离开的话,像乌姆蒂蒂这样只有26岁的中卫会是个理想人选。维尔通亨真的离开了,那么这是他们必须考虑的一个位置。我怀疑他们可能还会通过不止一个引援来增强后防实力,乌姆蒂蒂就很符合热刺所需要的条件,他将是一笔伟大的签约。”

 

热刺最近几个月一直与乌姆蒂蒂联系在一起,但也有报道说阿森纳在夏季转会窗口前对这位法国人有着坚定的兴趣。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流行,转会市场何时开放还不得而知,但是国际足联则建议延长转会窗口,让俱乐部有更多的时间来达成潜在的交易。

 

 

更多关于"热刺 乌姆蒂蒂 维尔通亨"的新闻

相关新闻

Athletic:蓝军对库蒂尼奥兴趣冷却 已转向其他目标

据TheAthletic报道,切尔西对库蒂尼奥的兴趣已经冷却,他们现在已经转向其他目标。在诺坎普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段时间之后,外界认为巴萨急于出售库蒂尼奥,塞蒂恩此前表示 ……[详细]

博阿斯:以后不会回英超了 那里的风格不适合我

前切尔西、热刺主帅博阿斯日前接受了葡萄牙电台RadioRenascenca采访,他表示自己不想再回英超工作,因为那里的风格不适合他的足球哲学。博阿斯目前在法甲的马赛工作,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有望6月13日复赛!多数球队相信赛季不会取消

虽然荷甲、法甲都已经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但英超很可能将继续踢完这赛季剩余的比赛。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多数英超俱乐部都相信这赛季仍会复工,他们认 ……[详细]

防范病毒!FIFA或将禁止球员吐口水 违者黄牌警告

随着新冠疫情在欧洲传播节奏放缓,因为疫情而停摆的欧洲各大联赛的恢复也纳入议事日程。何时恢复?如何恢复?都成为了放在各国足协面前急切和紧迫的问题,尤其考虑到作为高节奏、高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