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名宿:库鸟是被高估中场之一 兰帕德若签他是犯错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尽管当初以天价加盟巴萨,但库蒂尼奥在诺坎普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他目前被外租至拜仁效力。最近一段时间,库蒂尼奥和切尔西传出了绯闻,巴西人被认为有可能重返英超踢球。前利物浦射手科利莫尔并不看好这笔交易,他在《镜报》的专栏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科利莫尔在专栏中写道:“如果兰帕德签下库蒂尼奥的话,这可能会是他作为切尔西主帅犯下的第一个错误。库蒂尼奥可能会对埃弗顿、西汉姆联或者狼队带来帮助,他们是英超的第二梯队,通常他们的目标是让自己位居联赛第6至第8之间。”

  “库蒂尼奥是那种能够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球票收入的球员,而上述那些俱乐部可以向球迷们兜售这样一个理念,那就是他们正在努力闯进欧冠赛场。不过,库蒂尼奥不会让一支欧冠级别的球队变得更好,他是足坛最被高估的进攻型中场之一。”

  “身为巴西人让库蒂尼奥拥有了一定程度的光环,和内马尔在一起踢球更能说明问题。但是,如果他是来自斯洛伐克的球员的话,那么他可能就不会拥有这样的光环。90%的比赛中,在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方面,他实际上贡献不多。他是一位锦上添花型的球员,在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的情况下,他能够在一场5-0的比赛中打进几粒漂亮的进球。”

  库蒂尼奥在利物浦取得了成功

  “虽然利物浦球迷很喜欢库蒂尼奥打进的精彩进球以及他比赛中展示出的一些魔力时刻,但很多人都知道他只是一位锦上添花型的球员。我记得当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一事刚刚浮出水面时,人们讨论的身价是5000万镑到6000万镑。我在推特上进行了一项调查,向利物浦球迷们询问了他们是否希望库蒂尼奥离开。绝大多数做出回应的人都称自己会愿意让他离开,有人甚至称自己会开车送他到约翰-列侬机场。”

  “他们知道自己很乐意看到库蒂尼奥离开,但是他们也知道这名巴西中场并没有独树一帜的踢球风格,也不是非常大牌的球员。你看到的是一位很好的年轻人,有着良好的举止,但在一家大俱乐部中,他并没有无情的‘杀手本能’。”

  “我敢打*,当利物浦球迷看到俱乐部从库蒂尼奥身上拿到1.3亿镑的转会费时,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加盟巴萨之后,库蒂尼奥在梅西的阴影下生活,而且像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员有着强大的精神属性,他们就像马拉多纳那样不惧批评和怨恨。球员们看到他到来后会说:‘他不会成为更衣室里的头号人物’。”

  库蒂尼奥目前被租借在拜仁效力

  “然后,库蒂尼奥去了拜仁,他在那里也无法成为头号人物,我也不认为他在切尔西能够做到这一点。执教切尔西的处子赛季,兰帕德让一切顺利进行,这包括了他们的比赛方式,他们对年轻球员的提拔。”

  “以兰帕德所说和所做的一切,他致力于将切尔西打造成一支不仅在自己麾下获得成功的球队。即便有一天他离开斯坦福桥,这支球队在未来依然有很大的可能取得成功。他们将会继续踢俱乐部老板想要的足球并赢得冠军,但库蒂尼奥并不能保证他们做到这一点,他并不是阿扎尔。”

  “想要成为重要比赛中的关键先生,库蒂尼奥并不具备让对手感到十分苦恼的特质。因此,他无法保证为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带来胜利和冠军,对于其他任何一家大俱乐部也是如此。”

相关新闻

Athletic:蓝军对库蒂尼奥兴趣冷却 已转向其他目标

据TheAthletic报道,切尔西对库蒂尼奥的兴趣已经冷却,他们现在已经转向其他目标。在诺坎普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段时间之后,外界认为巴萨急于出售库蒂尼奥,塞蒂恩此前表示 ……[详细]

电讯报:巴萨列可交换球员名单 库鸟登贝莱在列

巴塞罗那希望在转会窗开启后进行补强,但交易的形式将以球员交换为主。《每日电讯报》消息,巴塞罗那列出了自己的“可交换球员清单”,清单上共有5人,分别是塞梅多、阿图尔、库蒂尼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