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登巴巴谈当年杰拉德滑倒:他内心肯定很难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谈到利物浦名宿杰拉德的那次摔倒,他表示自己感到同情。

  2013-14赛季,罗杰斯的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切尔西之前已经获得11连胜,他们知道只要在最后三轮比赛中拿到2胜1平,就可以拿到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

  不过,杰拉德的滑倒给了登巴-巴进球的机会,切尔西在上半场就取得领先,随后威廉再入一球,帮助蓝军在客场2-0击败了利物浦,而最终红军也痛失冠军。

  被问到自己对杰拉德有何想法时,登巴-巴说道:“我想这肯定很难接受。直到现在之前,我都没有站在他的角度思考,现在想来,对于一个在同一支球队效力这么多年,而且表现这么好的球员来说,基本上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而丢掉了冠军,那感觉肯定非常糟糕。”

  “当然了,我对他有一定程度的同情,或许吧,我并没有想太多。”

  登巴-巴表示自己本以为特里会击败兰帕德成为切尔西主帅,他说道:“老实说,当时我更觉得特里会成为切尔西主帅,而不是兰帕德。”

  “然后当我看到兰帕德在德比郡的带队成绩时,我心想:哇,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事。这很有趣,因为我当时在和克里希聊天,克里希和兰帕德在曼城合作过,克里希说从兰帕德加盟曼城的那一天起,他立刻就知道兰帕德会成为一名伟大的主帅。”

  谈及兰帕德对年轻球员的信任和重用,登巴-巴说道:“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是他愿意帮助年轻人,他给年轻球员很多信心,我对于切尔西现在的青春风暴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兰帕德很擅长使用年轻球员。”

相关新闻

埃利奥特:杰拉德是我的动力 想成为他那样的传奇

埃利奥特2019年加入利物浦,同年16岁零30天的他成为了历史最年轻的英超登场球员,不久后17岁的埃利奥特又称为了利物浦队史最年轻的成年队首发球员。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 ……[详细]

利物浦旧将:杰队曾与队友打架+互骂 主帅当翻译

近日,利物浦旧将庞格勒在ins直播中回忆了当年杰拉德与迪乌夫的更衣室冲突。迪乌夫曾是塞内加尔的头号球星,因为2002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名声大噪,随后转会利物浦。然而身穿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尴尬!德罗巴竞选科特迪瓦足协主席 但得票是...0

德罗巴近日参加了科特迪瓦足协主席的竞选,令人震惊的是,这位科特迪瓦的历史头号球星,在退役球员投票中获得的票数竟然是0。《太阳报》透露,共有14名已经退役的球员参与了这次投 ……[详细]

足坛渣男首发可争欧冠冠军 一个比一个更罗志祥

这几天各大媒体平台上都被罗志祥霸屏,罗志祥擅长多人运动,超强的时间管理能力成为全网学习的对象,关于渣男的话题目前非常火热。实际上在足坛多金人帅体力好的球员有很多,在足球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