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降薪谈判无果 蓝军要求降薪30% 球员只愿10%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卫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拒绝了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提出的降薪10%的建议,目前仍未和一线队球员们就降薪达成协议。

  切尔西俱乐部坚持认为谈判是友好的,并且持续进行的。但切尔西俱乐部最初的要求是让球员们在疫情期间接受英超职业联盟官方建议的30%降薪,而不愿同意球员们提出的降薪幅度,《卫报》透露球员们只希望降薪10%。

  阿森纳球员们已经同意降薪12.5%,但阿森纳会根据球队成绩返还部分甚至全部薪水。而切尔西球员们愿意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无条件降薪,但更衣室和管理层仍未就降薪幅度达成一致。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没有参与这次有关降薪的谈判,他不愿在球员和管理层之间站队。

  而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和切尔西CEO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进行了“广泛对话”之后,情况仍未得到解决。《卫报》指出,切尔西的降薪僵局和维拉俱乐部形成鲜明对比,维拉的一线队球员、教练、管理层本周已经同意延迟发放25%的薪水,为期四个月。

  切尔西没有让俱乐部员工临时停职,并且承诺会一直支付临时工和比赛日员工的全额薪水,直至6月30日。但切尔西球员们依然没有降薪并将获得全薪,不过俱乐部鼓励球员继续慈善捐款。

  切尔西俱乐部在本周六发布官方声明称:“目前,俱乐部男子一线队球员将不会为俱乐部提供财务支持,相反,董事会已经指示球队将精力集中于支持慈善事业上。随着疫情的发展,俱乐部将继续和男子一线队就财务支持进行对话。我们感谢球队在协助俱乐部开展社区活动中所发挥的作用。”

  “俱乐部还可以确认,我们不会利用英国政府现行至6月30日的疫情期间职务保留计划,我们不打算让俱乐部的全职员工接受任何的临时裁员或休假,我们将在6月30日之前为俱乐部雇佣的临时员工和比赛日员工提供报酬,就像我们一直在正常工作参与比赛时一样。”

更多关于"切尔西 英超 职业 阿森纳 兰帕德 员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赖斯:被蓝军抛弃是巨大打击 加盟西汉姆开启新篇章

近日西汉姆中场赖斯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14岁时被切尔西抛弃的话题。赖斯表示当时自己非常沮丧,但加盟西汉姆开启了新的篇章。赖斯14岁时被切尔西青训营抛弃“在14岁的时 ……[详细]

切尔西宣布球员不降薪+不解雇员工!阿布亲自拍板

切尔西老板阿布再次展现了豪爽的一面。4月25日晚间,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不会对球员进行降薪,也不会临时解雇员工,俱乐部将会正常发放球员以及所有员工的工资。此前,英媒体透露切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