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LPL季后赛盘点:EDG vs RNG 点好外卖准备下饭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曾几何时,EDG和RNG的猪狗大战比RNG打IG的LPL春晚热度只高不低,然而在厂长穿上西装,走上教练席,而Uzi处于半隐退的状态下,EDG和RNG的对决已经没有以前味道,而且两队在2020春季赛的某些比赛表现简直是灾难性,极度下饭。两队上次交手是在三月底,该场对决两队打满BO3,在第三局的比赛中,EDG再次上演领先1万经济被翻盘的剧本,破高,双龙加领先一万经济,EDG硬是稳住不平推,给到RNG中单xiaohu卡萨丁神装出山,而xiaohu也有满层大招不R残血AD选择逃跑的表演。两队厨神争霸,最终EDG略胜一筹,经典领先一万经济被翻盘,不敌RNG。

  RNG厨房的厨艺日益精湛,在对阵EDG的厨神大赛落败之后 ,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先后被RW让一追二,0-2惨败DMO和对阵SN再度被让一追二。RNG的季后赛资格完全是全联盟合作抬进去,而RNG的回报就是对阵SN被让一追二,并且送出一场领先8000经济被翻盘的大餐。正如网上评论,RNG能进季后赛,没有一支战队是无辜的。

 


  回到正题,现在的EDG和RNG到底有什么问题呢?从上单位置说,RNG从Letme时代开始,就是上路放养路线,做的是四保一,当年Letme一手羊男奥恩成为放养路和四保一战术下,都能表现可圈可点,但是镀层的出现,Letme的纯抗压打法玩不了。后面的上单选择AJ,zzr,姿态,到现在的Langx,没有一个说能站出来C的。而EDG这边, 上单位置在收官之前都没整明白用谁好,目前上单位就有三个人,常规上场轮换的Jinoo和Aodi,在最近两场比赛,Jinoo打IG被Theshy安排的明明白白,而Aodi打WE铁男C了一把,后面两把拉跨,RNG好歹是全华班,EDG买个韩援上单,却还只能用于轮换,这不是扯淡吗。

 


  打野位,在Jakeylove加盟TES之后,TES的团队表现,我相信Karsa可能不是RNG不想续约,而是Karsa自己想离开。我甚至怀疑RNG签下小龙堡之前,和队伍有没有过试训,还是单纯信任的YM打野出品?小龙堡赛季初期表现还是值得认可,但是中后期真的在撞新秀墙的路上,再接着遇上鬼打墙。有消息称小龙堡的真实年龄只比打了8年的老将Uzi小2岁,年龄上不能算是新人了,18岁的Uzi都S赛双亚了,而且似乎真的没有瞎子和挖掘机,小龙堡打不了。而EDG的打野和上单一样,厂长作为教练,打野出身,目前EDG的打野也是轮换中,jiejie还是junjia,EDG目前的首发打野位置还是问题。

 


  中路方面,xiaohu有一外号“春之虎帝”,打了几年的四保一体系,xiaohu成也在Uzi,败也在Uzi,有Uzi,xiaohu不会是对手集火的第一选择,正如目前的TES,左手在Jakeylove加盟之后,分散了针对火力,Jakeylove场场被针对,左手场场站出来C。没有Uzi,xiaohu在对面的战术中就是必须被按死的对象,但是有Uzi,四保一的战术,xiaohu必须让出资源,世界赛一波瑞兹无脑TP保下,导致中路兵线炸穿,成就经典瑞兹全场伤害2200,那场失利,到现在RNG还没缓过来。而EDG的中单Scout人称小学弟,学的谁?之前的EDG大爹Pawn,还记得当年EDG比赛长暂停,硬生生等到EDG把Pawn爹从医院抬来现场吗?小学弟直说了,作为韩援中单,没有Pawn的能力。

 


  下路组合,重点在于两个辅助位,Ming和Meiko,一个作为绝代“狗妃”,一个是老EDG承上启下的人物,两人目前都承担一定的比赛指挥任务,两人在最近的比赛中,由于上野的拉跨,偶尔还要承担开团的角色,但是开团变成送人头已经成为常态,RNG的AD选手Betty和EDG的AD选手Hope,他们的前任是Uzi和Deft,两队目前两个AD和前任比,相差甚远,导致反而AD可能跟不上辅助节奏。

  这两支队都处于一个阵痛期,RNG在等Uzi,或者另一个大佬出现,xiaohu撑不起目前的RNG。EDG几年的中AD双韩援大爹传统,现在找不到新的队内大腿。RNG是没人轮换,EDG谁上都要分分钟拉跨。而且两队都没有决策的绝对核心,比赛过程中,一旦打到缠斗的局面,下饭的指挥和操作,就越来越多,现在两队对决就是两支季后赛的边缘战队的对决,即使两队历史传统在多么辉煌,但目前所谓的“猪狗大战”,各位看官还是提前叫好外卖,准备收看厨王争霸吧,顺便宵夜也叫了,打满BO5+场场40分钟+,预计也可能是大概率事件。

  (7m/小胖体育)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阿森纳和莱斯特城有意凯尔特人后卫阿热尔

《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有意签下凯尔特人后卫阿热尔。报道称,米兰对凯尔特人后卫阿热尔很感兴趣,他们正与阿热尔进行接触,并将与阿森纳和莱斯特城进行竞争。挪威国脚阿热尔今年2 ……[详细]

无航班直飞意大利 凯西可能延期才能返回米兰

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凯西目前仍然无法敲定返回米兰的日程。意大利的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凯西返回了祖国科特迪瓦,目前意甲各队都开始为5月初恢复训练做准备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黎有意引进阿什拉夫 顶替可能将离队的默尼耶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法国媒体Gala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皇马右后卫阿什拉夫,顶替今夏合同到期可能离队的默尼耶。阿什拉夫目前被皇马租借给了多特蒙德,今夏租期即将 ……[详细]

巴黎重启与德西利奥谈判 阿什拉夫也是考虑对象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右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强,德西利奥和阿什拉夫等球员都在法甲豪门的考察范围内。由于比利时球星穆尼耶很有可能会在今夏合同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