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切费林:本赛季不会9-10月才完成 否则影响下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晚邮报》记者采访时,欧足联主席表示本赛季不太可能在9月至10月才完成,否则下赛季赛程就会受到严重影响。

 


  关于本赛季能否完成


  “我们优先考虑的永远都是球迷、球员和教练的健康。我天生就是个乐天派,我相信我们仍有很大可能完成本赛季。我们可能必须在空场的情况下完成本赛季,但是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完成比赛,而不是形式。在这样的艰难时期,即使我们只能通过电视转播来观看比赛,也能感到幸福和带来一种正常生活的感觉。”


  “现在就说本赛季无法完成了还为时尚早,但是对于俱乐部和足协来说,影响是非常严重的。我们将尊重当局的决定,并等待何时能恢复比赛。”


  关于杯赛何时进行


  “杯赛何时进行没有时间的最后期限,这完全取决于我们何时重启本赛季。”


  关于意甲俱乐部可能在5月4日恢复训练


  “意甲俱乐部可能在5月4日恢复训练?现在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并在得到当局批准、遵守安全措施的前提下进行。如果当局批准我们进行训练,那么我们就能够进行训练。但至于比赛,我想还需要得到进一步的指示。”


  关于空场比赛


  “起初人们确实对未来一段时间不得不空场进行比赛感到很不适应,但是没有观众的比赛总比根本没有比赛要好,足球能成为一个媒介,将那种人们迫切的需要和快乐带给球迷们,带到整个家庭。”


  “空场比赛必然会对俱乐部的财政造成影响,比赛日的收入是球队财政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很特殊,我们必须要在一些问题上做选择题。我相信最终大家都能理解这么做的必要性。”


  关于本赛季将何时结束


  “这个赛季何时结束也没有具体的截止时间。我们正在考虑各种可能的选择,但是我认为我们不太可能一直拖到9-10月才完成本赛季,因为这将对下赛季的赛程造成严重的影响。”


  关于财政公平原则


  “财政问题和财政公平原则?我们已经暂时对其中的一些要求不作考虑,但是我们不会彻底取消财政公平原则,因为它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我们可以变得更加灵活,更加变通。延长转会窗口?这可能是个不错的办法。”

 

更多关于"欧足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总监:伊斯坦布尔奇迹唯一的解释是神也嫉妒米兰

前米兰总监拉马奇奥尼近日接受米兰新闻网的采访,谈到了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拉马奇奥尼表示米兰被逆转的唯一原因是连神也嫉妒红黑军团。拉马奇奥尼从1982年开始为米 ……[详细]

意天空:欧足联下周开会 可能将剩余欧冠定在8月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有意将本赛季剩余的欧战安排至8月进行,潜在日程是从8月3日至8月29日,每场比赛的间隔可能是3天左右。据悉,欧足联将就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如何安排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恒大新球场来袭!世界上还有哪些著名的球场?

近日,恒大新主场正式开工!据悉,恒大足球场毗邻广州南站,总占地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可以容纳10万人,总投资超120亿人民币。球场按照世界最高水准打造 ……[详细]

LPL今日赛果:WE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TES击败FPX

LPL春季赛4月20日赛果:RW2-1LGD、WE2-1OMG、FPX0-2TESLPL春季赛4月20日首场比赛对阵:RW-LGD第一场BP:蓝色方RW:鳄鱼、巨魔、佐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