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世体:需回收资金+后辈涌现 巴萨考虑出售内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等待确定本赛季能否并且将以什么样的形式结束的同时,巴萨俱乐部的高层继续为下个赛季做计划。他们意识到新冠病毒疫情将会给俱乐部的财政带来巨大的冲击,这将会直接影响球队在转会市场中的策略。

 


  巴萨需要通过出售部分球员的方式来筹措资金,替补门将内托就是将被俱乐部推向转会市场的球员之一。去年夏天,巴萨从瓦伦西亚签下内托,花费了26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外加一些浮动条款(与此同时,巴萨将西莱森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瓦伦西亚)。但在加盟巴萨以后,内托一直处在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的阴影之下。

  俱乐部的经济状况,以及内托在队中的平庸表现,再加上青训小将伊尼亚基-佩尼亚的涌现,使得巴萨决定将内托推向转会市场,他们希望能回收去年买进内托时的投资。

  在为巴萨效力的首个赛季中,内托几乎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赛季初,由于特尔施特根的受伤,他获得了一些机会。在巴尔韦德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萨对阵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内托首发出场,那场比赛特尔施特根同样因伤缺阵。

  而在国王杯这项本该由内托负责的赛事中,他却只在巴萨的第一场比赛中对阵伊比萨时登场,随后他因伤缺席了巴萨对阵莱加内斯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由于本赛季国王杯采取新的赛制,在半决赛之前都是单场淘汰制,内托的表现机会进一步被削减。

  年轻门将伊尼亚基=佩尼亚的巨大进步也是影响巴萨做出出售内托的决定的重大因素。本赛季,佩尼亚已经从B队门将晋升为一线队的第三门将,在特尔施特根或内托受伤的时候,他多次进入巴萨的比赛大名单。虽然只有21岁,但教练组对他的潜力非常有信心,将他视为球队未来替补门将的选择。

  佩尼亚入选过西班牙各年龄段的青年队,从小就成长于巴萨青训,是一名典型的巴萨风格门将。他脚下处理球的能力出众,可以成为球队进攻组织的第一发起者。巴萨的守门员教练相信他有能力把守球队的大门,认为他未来可以成为球队第二门将,成为特尔施特根的替补。

 

更多关于"巴萨 内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尔韦德确认:战国米梅西轮休 内托先发出战

巴尔韦德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对阵国米的比赛梅西轮休,巴西门将内托将迎来首发机会。巴萨主帅说:“梅西这场比赛休息,没有别的信息了。去年我们没有梅西也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巴 ……[详细]

巴尔韦德对阵国米要轮换 内托将任首发门将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国米,由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名,因此巴尔韦德将在本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大轮换。《每日体育报》称,轮换从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拉波尔塔:考虑再竞选巴萨主席 要恢复经济情况

近日,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巴萨目前状况的担忧,他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再次竞选巴萨主席一职,但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决定。拉波尔塔这样谈道:“这是一个令我非常 ……[详细]

前高层:想让内马尔回归 巴托梅乌不接受批评声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日前巴萨前副主席埃米里-罗索(EmiliRousaud)接受了该媒体的专访。在此次专访中,罗索披露了巴萨内部的一些情况,特别是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