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特狮德容是非卖 巴萨不愿为劳塔罗付1.1亿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ESPN报道,今年夏天只有梅西、特狮、德容这三名球员不会被巴萨出售,同时巴萨认为今夏只能签下内马尔和劳塔罗中的一人,但巴萨并不愿意为劳塔罗支付1.11亿欧元。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上个月坚称,俱乐部仍然“能够”引进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但他强调,新冠疫情过后,引进球员的方式可能会大不相同。

  巴托梅乌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家俱乐部不会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但我预计,转会市场上将有更多的互换交易。”

  两名球员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巴萨。前锋弗朗西斯科-特林康将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布拉加转会到巴萨,而拉斯帕尔马斯中场佩德里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巴萨有意再引进一名前锋,同时俱乐部内部已经展开了一场讨论,即转会窗口开启时,巴萨是否仍有可能签下劳塔罗-马丁内斯或内马尔,甚至两人都签下。另外,巴萨还希望签下一名右后卫,一名能够长期替代皮克的中后卫和一名身体素质出色的中场。

  巴萨俱乐部内部有意出售一批球员,或者将这些球员作为添头加入到潜在的交易中去,以便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大规模的改革。许多消息人士告诉ESPN,只有三名球员是不会被卖掉的:梅西、特尔施特根和德容。

  国米前锋劳塔罗有1.11亿欧元的解约条款,该条款将在7月的前两周生效。不过,有消息称巴萨“无意”为劳塔罗支付这么多钱。巴萨已经和国米进行了几次会谈,并且已经讨论了通过将球员加入交易来降低转会费的可能性。

  内马尔仍然是巴萨的另一个重要目标。一年前,巴萨为巴黎圣日耳曼提供了各种现金加球员的报价,球员包括了库蒂尼奥、拉基蒂奇、乌姆蒂蒂、托迪博和登贝莱。巴黎圣日耳曼当时拒绝了这些提议,但巴萨希望巴黎能在今年夏天改变立场,内马尔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他甚至可以使用FIFA转会条例第17条单方面买断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

  巴萨队中有一些国米和巴黎圣日耳曼感兴趣的球员。消息人士解释说,国米非常喜欢比达尔,而拉基蒂奇、卡莱斯-阿莱尼亚和拉菲尼亚也可能成为劳塔罗转会的添头。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增加队中法国本土球员的数量,巴萨队中也有一些法国国脚。

  消息人士解释说,在“理想的情况”下,巴萨将签下劳塔罗和内马尔这两名球员,但现在巴萨不得不承认,他们只能签下其中一人。

  新冠疫情对世界足坛各家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产生了重大影响,巴萨的收入也急剧减少。门票、饮食、俱乐部博物馆和俱乐部商店的销售都受到了冲击。因此,巴萨也在寻找其他途径来加强球队在其他位置上的实力,比如合同到期或合同只剩最后一年的球员。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摩纳哥主帅谈曾随巴萨大逆转巴黎:难以置信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一档节目采访时,前巴萨助教、现任摩纳哥主帅的莫雷诺(RobertMoreno)谈到了2016-17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萨 ……[详细]

塞蒂恩:哈维来执教巴萨而我必须离开 这没问题

近日,巴萨主帅塞蒂恩在接受塞尔电台ElLarguero节目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尊重哈维,如果哈维回来执教巴萨而他必须离开,这对他而言没什么问题。塞蒂恩谈道:“让我们期待哈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