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内马尔和劳塔罗谁更适合巴萨?塞蒂恩:都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萨主帅塞蒂恩接受El Larguero的采访,谈到了与加盟巴萨联系在一起的内马尔和劳塔罗。塞蒂恩表示这两名球员都适合巴萨,但他也坦言引进优秀球员并非易事,俱乐部需要考虑运作转会的可行性。

 

内马尔和劳塔罗,哪名球员更适合巴萨?

 

“两个人都适合,因为他们都是好球员。”

 

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

 

“我怎么会不喜欢出色的球员呢?内马尔是其中之一,但现实情况是,你必须考虑什么是可能的,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知道引进这些球员会花费俱乐部很多钱,把他们带到球队并非易事。”

 

西甲联赛的重启计划

 

“每个人都想为比赛的重启做好准备,但在卫生当局保证不会出现问题之前,这是不可能的。我读了相关的协议,但现实是我不知道它是否能够按照计划执行。我认为这是行不通的,从逻辑上来讲非常困难。”

 

“情况就是这样,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可以直接获得西甲冠军。我不会觉得自己是冠军,尽管相较于我刚执教的时候——当时我们与皇马积分相同——现在我们拥有一定的积分优势。”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情况,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来走出疫情,关注其他人的境况,为那些身处困境的人提供更多的帮助。”

 

 

更多关于"内马尔 劳塔罗 巴萨 塞蒂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母亲新男友有过“三人恋” 交往男性情侣

内马尔母亲的新恋情近期引发热议,内马尔的妈妈纳丁-贡萨尔维斯现年52岁,新男友蒂亚戈-拉莫斯比她小30岁,甚至比内马尔(28岁)还年轻。此前巴媒爆料,蒂亚戈-拉莫斯是双性 ……[详细]

巴萨今夏无力签少 重心是签劳塔罗和续约梅西

加泰电台消息,新冠疫情已经扭转了绝大多数俱乐部的预期营收,包括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萨今夏将避免巨资引援,内马尔不会在今年回归。该报道还指出,巴萨休赛季的优先事项是签约劳塔罗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