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巴神:对英超只有美好回忆 曼奇尼让我进步最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在社交媒体的互动中,巴洛特利表示自己对于英超联赛只有美好的回忆,并透露帮助自己取得最多进步的主教练是曼奇尼。在2010年8月到2013年1月,巴洛特利曾为曼城效力,并在此期间与曼奇尼合作。

  在社交媒体上,巴洛特利在与枪手传奇亨利的交流中这样表示:“我对英超联赛只有美好的回忆,英超联赛是最棒的。不过,法国联赛的身体对抗也是很激烈的。”

  “我总是在说我是疯狂的,但是我并没有疯,那只是因为我那时还太年轻了。我一直都对其他人充满尊敬,但是当你在16岁或者17岁的时候,你会想做那个年龄段的孩子要做的事情——走出去,加盟一些俱乐部,你知道这一点。当你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时候,外界会对你有所期望。”

  “让我取得最多进步的教练是曼奇尼,因为他在我最年轻也最疯狂的时候将我带到了他的球队,另一个让我进步的教练是法夫尔。”

  随后,巴洛特利谈到了自己选择的最佳11人阵容,他接着表示:“皮尔洛能够确保每年给你带来10粒进球,亚亚-图雷能在场上做所有的事情,我认为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尽管我没有选择你(亨利),但我也同样没有选择C罗。”

  随后,亨利将交流的目标转向凯文-博阿滕,让他选出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三位队友,博阿滕这样谈道:“人们可能会因为我的选择杀了我的,但我会做出选择。”

  “我最出色的队友是梅西,与他在场上对抗和在训练场上看到他是不同的。然后是伊布,他处于另外一种水平,他可以一个人决定比赛,还有一个是皮尔洛。但如果你想让我选一名球员,他能够在每场比赛中都为你带来胜利,我会选梅西。”

相关新闻

马特拉齐:巴神摔球衣被我暴揍 之后再教训了他

在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国米主场3-1战胜巴萨。在那场比赛里,巴洛特利在替补出场后被国米球迷狂嘘。赛后巴神没有参加庆祝,反而把球衣脱下来摔在了地上。马特拉齐是 ……[详细]

名记:巴洛特利今夏或离队 加拉塔萨雷对其有意

据意大利知名记者NicoloSchira报道,巴洛特利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布雷西亚,并加盟加拉塔萨雷。NicoloSchira在推特上表示:“巴洛特利可能会在这个夏天离开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尤文国米有意卡斯特罗维利 紫百合视其为未来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和国米都有意签下佛罗伦萨中场卡斯特罗维利,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将其视为俱乐部的未来。报道称,尤文图斯和国米的竞争不仅仅在球场上,他们之间的竞争还蔓 ……[详细]

那不勒斯不会轻易放走法比安 心理价位是6千万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不会轻易放走他们的西班牙中场法比安,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其的心理价位是6000万欧元。此前有消息称,多家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