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小克鲁伊夫:父亲告诉我体育是为了享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厄瓜多尔主帅小克鲁伊夫在youtube的一个频道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关于他父亲和巴萨的一些往事。

 

——隔离生活

 

33天的隔离生活后我觉得太无聊了,因为西班牙执行隔离相当严格,我在家里看足球和相关新闻,但在如此多天过后,我已经对现状疲惫了,虽然应该遵守规则。

 

——足球游戏

 

我对于我儿子在FIFAPES中使用我父亲,感到非常开心。

 

——克鲁伊夫

 

最初我不能够理解他们请我父亲写手稿的原因,人们非常激动,并且很紧张。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明白了他是一个受人尊敬的人,一个偶像。

 

我对于我父亲记忆最深的是在荷兰的那时候,他在34岁时回到阿贾克斯踢球,当时很多人对于他的年龄有所怀疑,但在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就打进了一个世界波,整个球场都在呐喊:克鲁伊夫回来了。

 

此外,他在1974年世界杯决赛开场后就制造了点球同样让我印象深刻,当时整个球场都安静了下来,联邦德国的球员们问裁判这是否公正,但整座球场鸦雀无声。

 

——自己的偶像

 

我的偶像是范巴斯滕,因为我可以看他训练和踢球,我太喜欢他了。

 

——职业生涯的记忆

 

第一个是我为巴萨上演首秀时才19岁,当着90000名观众的面打进了一个进球,我们最终2-1取胜。

 

第二个是我在1996年欧洲杯上打进了一个进球。

 

第三个是我代表阿拉维斯在2001年与利物浦踢的欧洲联盟杯决赛,我们4-5输了,我在第90分钟打进了4-4的扳平进球,之后比赛进入加时赛,但最终球队还是失利了。不过当时在欧洲没有人认识阿拉维斯,但我们杀入了决赛。

 

——执教厄瓜多尔

 

我出生在荷兰,但不久后就去到了西班牙,之后我父亲重返荷兰而我应该和他在一起。作为球员我在英格兰踢了4年,在来到厄瓜多尔前我还在中国执教过,那里的人不讲英语和西班牙语,我们通过翻译沟通。我的整个人生都是在旅行,因此我喜欢外国的事物,对我是一个挑战。

 

——年轻的时候

 

我曾经做了很多我父亲不知道的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会犯下很多错误。我非常喜欢NBA,在我年轻的时候为了看我喜欢的球员比赛会熬到很晚,比如保罗-加索尔,我相信我的教练们并不喜欢我这样熬夜。

 

那会我还玩冠军足球经理,可以买卖球员并组建球队。

 

——父亲的建议

 

最重要的是享受,体育是为了享受,很显然我们都有成为职业球员的梦,但无论能否实现都要微笑面对。

 

 

更多关于"厄瓜多尔 巴塞罗那 小克鲁伊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外媒:小克鲁伊夫有望执教厄瓜多尔国家队

据厄瓜多尔媒体“studiofutbol”报道,离开重庆斯威帅位的小克鲁伊夫,有望执教厄瓜多尔国家队。有3个直接消息源证实了小克鲁伊夫即将执教厄瓜多尔国家队的消息,官方的 ……[详细]

重庆力帆宣布主帅小克鲁伊夫离任 续约未达协议

北京时间12月14日,重庆当代力帆宣布主帅小克鲁伊夫离任。当代力帆公告:2019赛季后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即与球队主教练约尔迪·克鲁伊夫先生@JordiCruyff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已备好千份新冠检测试剂 供球员和员工使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俱乐部正在为了结束紧急状态后可能的回归工作做准备,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上千份新冠检测试剂,给员工们使用。巴萨在为球员们和员工们的回归做准备,首先就 ……[详细]

里瓦尔多:登贝莱没能达到预期 今夏是时候出售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名宿里瓦尔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法国边锋登贝莱,他表示:“巴萨出售登贝莱的好时机已经到了。”他认为巴萨应该专注于引进劳塔罗或内马尔。里瓦尔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