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塔:曼联首秀是永远珍惜的时刻 欧联冠军很特别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自六年前加盟曼联以来,马塔就一直在球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在球队最难忘的时刻,马塔表示,他会永远珍惜代表曼联出战首场比赛的时刻,那场比赛的对手是加迪卡城,当时索尔斯克亚正是那支球队的主教练。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马塔这样谈道:“我的首秀,那是我永远都会珍惜的时刻,那个时候索尔斯克亚还是加迪夫城队的主教练。此外,我们还在瑞典的欧联杯决赛上赢得了冠军,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座非常特别的奖杯。”

  “就在那场比赛的几个小时前,曼彻斯特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因此我们为这座城市赢得这样一座奖杯是非常特别的。还有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比赛、足总杯的决赛、社区盾杯的比赛都很特别,有很多这样的时刻,希望接下来还有更多。”

  “关于这点(最佳进球)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确定他们会对我的回答感到无聊。但我并不希望这样,我还是要说这必须是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那粒进球,距离今天已经有5年,但还不是太久。”

  “在我的生活中,这仍然是非常有代表意义的,我想在球迷们的生活中也是如此。每次他们与我交流的时候,或者在社交媒体上给我发消息的时候,亦或是当他们来到训练场或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时候,他们总会记得那粒进球,所以我的选择必须是那个进球。”

  “除此之外,还有在足总杯决赛中对阵水晶宫的进球,那场比赛我们落后了,但我和林加德取得了进球,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过如果我只能选择一个,那一定是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那粒进球。”

相关新闻

伊哈洛选搭档过五人制最佳阵:马奎尔&布鲁诺在列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伊哈洛在进行互动时被要求挑选出生涯搭档过的球员,组成一个五人制足球的最佳阵容,除了自己之外,伊哈洛所选择的另外四人均出自现在这支曼联阵容当中。伊哈洛这 ……[详细]

博格巴:最早踢前锋 改中场后从斯科尔斯学到很多

曼联中场博格巴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常会向斯科尔斯、皮尔洛学习,这两位中场大师给他带来了积极影响。“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你仰视着他们,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