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视频感谢中国粉丝:好好的 我们未来会去中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前几天,穆里尼奥带领热刺球员在公园训练的做法遭到了英国政府以及媒体的广泛批评。为此,穆帅还进行了公开道歉。昨日,穆帅再次出门,不过他这次终于戴上了口罩。在路上,他偶遇过生日的阿里,穆帅有意与对方保持距离,严格遵守政府规定。此外,穆帅还发视频感谢了中国球迷的祝福。

 


  《太阳报》拍到了穆帅外出散步的照片,与他同行的还有两位热刺教练组成员。这一次,穆帅戴上了口罩,他还时不时拿起手机拍摄路边的美景。但是,他身边的两位助手却没有戴口罩。而在散步的时候,穆帅还偶遇了阿里,后者应该也是在散步。阿里带着帽子,身穿一件黑色短裤,赤裸着上身。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阿里24岁的生日。遇到阿里的时候,穆帅正好在道路的另一侧。按照英国政府的规定,人员在外要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所以,穆帅并没有走到道路这一侧,而是隔着道路祝阿里生日快乐。收到穆帅的祝福后,阿里向路那边竖起了大拇指。《太阳报》表示穆帅和阿里的住处仅有步行5分钟的距离。

  虽然穆帅今天出门戴上了口罩,但他并没有全程将口罩戴在嘴上。从《太阳报》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穆帅多次将口罩拿下。在与阿里打招呼的时候,他也是将口罩拿在手中。而且,阿里等人也都没有戴口罩,这足以说明英国国内对佩戴口罩依然不是很重视。

  穆帅今年57岁,也算是比较容易感染病毒的人员,很多球迷希望葡萄牙教头能保护好自己。近期,中国的穆帅球迷也纷纷录制视频向穆帅送上祝福。视频中,多位中国球迷或举起穆帅的照片、或穿着写有穆帅名字的球衣、或与祝福穆帅的标语合影,希望穆帅在疫情中保持健康。

  在收到中国球迷的这段祝福视频后,穆帅很感动。他立刻给中国球迷“回礼”,拍摄了一段视频感谢中国球迷。在视频中,穆帅说道:“非常感谢我优秀的中国球迷们,我看到你们给我的视频非常非常开心。我也一直在想着你们,我希望你们都是安全和健康的。我相信一切都会恢复正常的。”

  穆帅强调他一定会再次与中国球迷见面:“我们在未来会去亚洲,去中国,在你们面前比赛,会像以前一样和大家分享美好的时刻。好好的,我们会再见面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和祝福。”看了视频后,球迷们纷纷为穆帅点赞。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 中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梅利亚:加盟蓝军前差点去意乙 穆帅是巨型发动机

在接受迪马济奥的专题采访时,前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谈到了自己当年为何加盟切尔西,也谈到了自己生涯中最大的遗憾。阿梅利亚表示加盟切尔西前差点去意乙踢球,穆里尼奥是一台巨型发动 ……[详细]

贝巴:穆帅带队训练因他想念足球 但做法欠妥

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带领一些球员在公园进行训练,这引发了大家的热议。随后穆帅本人也坦言自己行为不当,以后会遵守政府的相关规定。对此,前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小卢卡斯:想念球场上的一切 刻苦训练为重启准备

小卢卡斯接受了热刺官网采访,他表示想念球场上的一切,大家都在家刻苦训练保持状态,为赛季重启做准备。疫情期间卢卡斯也待在家中进行训练,他说道:“我想念球场上的一切,想念足球 ……[详细]

国米可能签库姆布拉并回租 今夏或签维尔通亨

L'Arena的消息,国米可能签下库姆布拉,并将他回租效力维罗纳。据报道,国米对签下库姆布拉非常感兴趣,为此,国米可能将迪马尔科和萨尔切多直接送给维罗纳,也可能让两名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