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罗西:做主帅我要向他人取经 从小就喜欢曼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罗马名宿德罗西近日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马尔基西奥、自己未来、以及关于曼联的往事。德罗西表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并不容易,马尔基西奥颠覆了自己对典型中场球员的认知,而且自己很喜欢马尔基西奥。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德罗西表示作为主教练自己还是个新手,自己需要向其他人虚心取经。德罗西还透露自己小时候很喜欢曼联。

 

关于自己在球场上的领导力

 

“我开始学习教练课程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在未来成为一名主教练,我觉得可能意大利很多人都这么想。人们总说我在球场上很有领导力,但是我想说的是,主教练与球场上的领袖完全不同。因为作为一名主教练,你需要做出决策,选择自己的教练组,还有很多事情你都要进行考虑。作为主教练,你是孤独的,可能你要面对的是所有人。如果输球了,那么就是你的责任,当你赢球了,可能你就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成王败寇是评价准则。”

 

关于马尔基西奥

 

“尽管他的风格与我有所不同,但是我很喜欢他,他的实力很出色,为人朴实,并且充满智慧。马尔基西奥和乔文科在恩波利的时候曾让我吃尽了苦头,他们俩真的太强了,而且马尔基西奥的生涯中赢得了很多荣誉。作为中场,他就象征着未来,尽管后来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他真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场。他的存在颠覆了我对典型中场球员的认知。”

 

关于未来

 

“未来我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在一些方面有所造诣。比如成功组织一次季前集训,选择教练组成员,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向人们发表演讲。希望我能迅速调整姿态,我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作为主教练,我是一名新手,我得从头开始。”

 

“意大利足球的水平正在提高,许多球队的足球风格都与以往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有些球队的风格可能会更加激进,更偏向西班牙足球的风格,这也促使意大利足球进一步得到了发展。一些小球队的风格也非常有特点,有些球队直接放弃控球,追求进攻效率和防守到位率,现在的意甲联赛中,所有球队都是强者。丰塞卡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我很钦佩他,在执教顿涅茨克矿工之后他来到了罗马,我也特地为他送上了祝福。”

 

“斯帕莱蒂、路易斯-恩里克、卡佩罗?我不会成为他们,我要做我自己,但是我会在一些细节方面向他们学习,每个人身上都有他们的优点,斯帕莱蒂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他的管理能力非常出色,而且能够成为所有人的朋友,不过我觉得作为一名主教练,也要有一些卡佩罗的态度。我会尽快适应这一切,我要向过去所有合作过的主教练学习,虚心取经,忘掉自己曾是一名怎样的球员,因为这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关于曼联

 

“我是否可能前往英超联赛踢球?小时候我很喜欢曼联,如果有机会去英超联赛踢球,我可能会为曼联效力。但是由于那时候他们已经拥有基恩、斯科尔斯等优秀球员的原因,我没有加盟曼联。后来加盟博卡是我自己的想法,那时我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更多关于"德罗西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罗西:希望未来能凭实力执教罗马 巴神充满智慧

罗马名宿德罗西近日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自己未来、博努奇、巴洛特利、里克尔梅等话题。德罗西表示自己愿意在某天执教罗马,但是希望是因为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受 ……[详细]

德罗西:荣幸来到糖果盒 球迷对球队的爱很纯粹

德罗西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在博卡青年队效力的经历。“我无法描述我这六个月在博卡所经历的事情。这是一个独特的地方,和意大利很像,这里的意大利后裔比想象的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伊哈洛:大家还没见到B费最好一面 他会变得更好

日前,曼联球员伊哈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红魔队友B费,他表示B费的表现令人不可思议,大家还尚未看到他最好的一面。伊哈洛表示:“B费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在2013- ……[详细]

博格巴:我已差不多伤愈 很想念足球想比赛

日前,曼联球员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最近的伤病恢复情况。博格巴表示:“我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了,很久之前受伤那会儿,我很沮丧,现在我已经差不多伤愈了,所以我正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