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5岁阿根廷传奇门将加蒂出院:我心爱着皇马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现年75岁的阿根廷传奇门将雨果-加蒂在3月24日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经过治疗于本周三康复出院,通过电话采访,加蒂谈到了自己在治疗期间的情况和感受。

  雨果,您把我们吓死了,您在医院住了将近三个星期。

  “这个问题很严重,尽管我不得不说我几乎没有受苦,因为我并不是很严重的那种,但不幸的是它正在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特别是在马德里,那里的疫情非常严重。”

  您如何发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实际上,我当时正在处理与妻子一起返回阿根廷的机票。但是从逻辑上讲,由于病毒已经在西班牙爆发,因此我需要接受测试,以便在测试后可以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但我不幸染上了病毒,不得不我留在医院接受治疗,可是我并没有症状,对于我来说,那一天是绝望的。”

  没有发烧,没有咳嗽……?

  “没事没事,我总是有一种神经质的咳嗽,但这与我的健康状况无关,我从未发烧或头痛,医生诊断出我肺部有轻度肺炎,这表明我受到了新冠病毒的影响,但我没有意识到。幸运的是,我从不吸烟,肺部很健康,那可能救了我。感谢上帝,他们给我很好的药物治疗,并豪华地对待我。我要感谢医生和他的助手,感谢他们在这三个星期中对我的精心治疗和照顾,当然还有皇马和弗洛伦蒂诺,他们一直在看着我。”

  您是否对生活感到恐惧?

  “不,两年前我有心脏问题,当时就是他们所说的风险病理学,但是正如我几天前在病床上对Josep Pedrerol所说的那样,要我倒下不是那么容易的,我的时间还没有到。”

  您在病房是一个人吗?

  “不,我的房间里还有另外一个89岁的男人,他今天也出院了,我很高兴我们一起战胜了疾病,对于所有仍在与这种可怕疾病作斗争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息。”

  您是否注意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喜欢您?

  “确实很多,真是不可思议,西班牙喜欢我的人数比阿根廷多得多,但是我的妻子和孩子都告诉我,有无数人呼吁支持我,并对我的处境感到担忧,西班牙已经成为我内心的一部分。”

  现在您的情况怎么样?

  “我必须在家里再等十五天,尽管我的检查结果为阴性,但我还是被告知最好不要再离开我的公寓,以免再次感染。当警报状态结束时,我将与妻子一起乘飞机返回阿根廷的家中,我还没有看够我心爱的皇家马德里。”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雷泽盖:加盟尤文是最重要一步 逆转皇马最经典

法国传奇球星特雷泽盖近日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老东家尤文图斯的官方社交频道的一档节目,在连线中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一些重要的时刻。特雷泽盖作客了尤文图斯官方频道每天下午的一 ……[详细]

中超旧将:C罗依旧爱皇马 他若回去我不会吃惊

不久之前,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上都传出了C罗可能重返皇马的消息。葡萄牙国脚冯特和C罗私交很好,他谈到了C罗的未来。“我知道C罗热爱马德里,这是毫无疑义的。他仍热爱皇马,皇马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