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20队队长成立基金会!已筹款400万 亨德森带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此前英超球员被批评在疫情期间没有降薪做贡献,不过本周三英超20支球队的队长达成一致,正式宣布成立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慈善基金,目前已经筹集数百万英镑善款。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对此表示称赞。

  这个慈善基金最早是由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倡议成立,亨德森还通过WhatsApp联系了其他英超球队的队长们,最终20位队长一致同意成立NHS慈善基金。据《镜报》报道,目前慈善基金已经筹集了400万英镑,而且英超球员们还将继续捐款并发挥作用。

  英超队长们的声明表示:“过去的一周内,作为英超的一员,我们进行了多次会谈,并确定了要捐款创立基金,并用于这次新冠疫情中最需要的地方,用于NHS第一线以及其他在关键领域帮助那些为我们而战的人们,这对我们国家和NHS来说都是关键时期,我们决定尽一切可能提供帮助。”

  “我们可以确认,在英超所有俱乐部的众多球员们进行了广泛对话后,我们创立了#PlayersTogether活动,并且和NHSCT机构合作,帮助他们快速有效地将资金投入到最需要的地方。NHSCT是由150多家注册的NHS慈善机构组成的全国性组织,和英国卫生部、NHS、慈善机构紧密合作,是NHS的官方慈善合作伙伴。这项活动筹集的捐款将通过NHSCT迅速向抗疫第一线提供资金,以多种方式提供支持,包括提高那些受到病毒影响的NHS工作人员、志愿者、患者的福利,以及他们工作中的需求。”

  “#PlayersTogether是我们作为球员共同创建的一项自愿倡议,和任何与俱乐部以及职业联盟的谈判区分开,帮助目前有需要的人们筹集急需的资金。只要团结一致,我们就将克服难关。待在家里,保护NHS,拯救生命。”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此前曾公开要求英超球员们降薪,但目前英超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降薪谈判依然陷入僵局。球员们认为,降薪只是把钱还给了富裕的俱乐部老板,而他们更希望直接捐款给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因此才会成立慈善基金。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在推特上称赞了英超球员们的集体捐款行为:“热烈欢迎这么多的英超球员们做出了这个决定,创建#PlayersTogether活动,并支持NHS慈善机构。你们正在发挥自己的作用。”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职业 老板 球员 队长 筹款"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复工无期!马内:红军若没有冠军 那下赛季再拿

英超陷入停摆后,没人知道这赛季还能不能恢复。倘若无法恢复,利物浦的冠军可能因此夭折。针对这件事情,今日首次有利物浦球员进行表态。在接受采访时,马内直言他能接受本赛季最终的 ……[详细]

比赛或需数月才恢复 英超球队将缩减训练计划

据《邮报》报道,各英超俱乐部将着手缩减球员们在家的训练强度和训练计划,它们认为,足球比赛的恢复还需要数月而并非数周的时间。《邮报》还了解到,有些俱乐部正在为“赛季就此结束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为记录居家训练数据 热刺阿森纳将装备发给球员

据英国伦敦媒体报道:近日,热刺和阿森纳将运动数字化装备发放给了球员们,希望以此来记录他们在家里的训练情况。据了解:阿森纳和热刺,这两家北伦敦俱乐部近日将一批带有数字化监测 ……[详细]

前热刺主席证实:当年确实想为热刺签下杰拉德

此前,杰拉德和自己的老队友克劳奇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当时克劳奇谈到了有关前热刺主席艾伦-苏格想要签下杰拉德的事情。克劳奇还谈到了自己当年代表热刺青年队对阵杰拉德率领的利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