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萨尼亚:阿尔特塔能带阿森纳夺英超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前阿森纳后卫萨尼亚近日接受了进球网采访,他表示阿尔特塔能够带领阿森纳取得英超冠军。

 


  萨尼亚曾在阿森纳效力七年,并与阿尔特塔合作过,被问到阿尔特塔能否带领枪手夺得英超冠军时,萨尼亚说道:“我认为可以。”

  “莱斯特城也做到了,没人预料到他们能夺冠,但他们拥有出色的团队精神,每一场比赛都战斗到底。阿森纳也可以做到,因为阿森纳是难缠的对手,他们的跑动和踢球方式让对手很难受。”

  “我认为阿森纳任命阿尔特塔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他很有个性。如果他对一名球员不满意,他会直接去找他们,并告诉球员得努力工作才能回到球队当中。”

  “如果你看看阿森纳,你会发现连团队精神都改变了,无论是跑动还是跟防,他们就像野兽一样。每个人都在批评穆斯塔菲和路易斯,但阿尔特塔改变了他们的防守方式。”

  “或许阿尔特塔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和爱,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但他确实改变了一些东西。这是因为阿尔特塔有顽强的精神和态度,他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人。当他站在球场上时,他就给自己的球员传达了一个讯息,他展现出了真正的领导力。”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因克尔:凯恩是顶级前锋 想寻求新挑战可以理解

前英格兰国脚莱因克尔近期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谈到了热刺前锋凯恩,莱因克尔认为凯恩是世界顶级前锋,他想要追求新挑战和冠军奖杯是可以理解的。“凯恩的想法可以理解,他是 ……[详细]

名将:J罗应自己决定未来 换作是我我就离开皇马

哥伦比亚传奇球星巴尔德拉马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J罗,他认为J罗应该自己决定个人未来,他相信J罗能在任何球队获得一个首发席位。“J罗现在能够自己做出决定,换作是我的话,我会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多国联赛停摆!世界足坛赛事延期汇总

由于世界各地均遭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因此绝大部分国家联赛都在3月份便全部陷入停摆状态。直到今日,新冠疫情仍无法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各个国家也只能继续选择延期停摆。以下为世界各 ……[详细]

塞巴略斯:我是贝蒂斯球迷 不会加盟塞维利亚

塞巴略斯近日接受西班牙六台的采访时透露,他去年夏天的确收到过塞维利亚队的邀请,但他是皇家贝蒂斯球迷,只会加盟贝蒂斯。塞巴略斯去年夏天从皇马租借加盟阿森纳,但他当时也收到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