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林加德:疫情期间下厨机会变多 在艰难时刻必须团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林加德最近接受采访谈到了疫情期间在家的一些情况,他鼓励民众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必须团结起来。

  林加德以活力四射而著称,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足球训练场地关闭,这意味着林加德和他的队友不得不适应其他训练方法。林加德告诉天空体育:“我们和健身教练组拉了一个群组,他为我们提供了一整周的健身训练计划,因此我们都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

  “我们与教练和教练组保持联系,所以我们仍然是一个紧密的团队。这段时间里,我在厨房待的时间比以前多了,我这几年都没做过饭,所以这是进厨房的最好时机。”

  林加德近期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Ins,内容是一段“卷纸挑战”。他表示:“这不是假的,我总是被提名参加这些挑战,参加这些挑战才是正确的。我觉得这样的挑战很必要,它将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团结起来。”

  林加德一直在关注他的朋友阿什利-扬和卢卡库,他们现在处在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林加德表示:“我还经常在脸书上和阿什利-扬交流,他和家人在一起,保持着健康和活力。我和卢卡库也有聊,我们必须在这样困难的时期团结起来。”

  “我非常想念足球(比赛),只有足球在我脚上时,我才会真正的快乐,但现在最好还是待在家里。”

 

更多关于"曼联 林加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体:戈丁和林加德可能在今夏互换东家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戈丁和林加德可能在今年夏窗互换东家。报道称,戈丁可能将离开国米,曼联是潜在下家,此前曾有传闻称曼联希望对后防线进行加强,戈丁会是一个合适选择。国米则 ……[详细]

进球网:曼联计划夏售林加德 索帅对他失去信心

《进球网》消息,索尔斯克亚已经丧失了对林加德的信心,曼联计划夏天将他出售。随着布鲁诺以及伊哈洛的加盟,林加德已经沦为替补球员,这意味着球员只能在相对不太重要的比赛中获得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