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部联闭门赛灭「光」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星岛日报

  西部联本轮澳职前以廿七分排第六,有机会首季征战即跻身季后赛。中场麦斯贝基斯近况大勇,领军近两场联赛全胜兼狂轰十一球,周一澳职闭门作客可望再击败近况欠佳的珀斯光辉,早敲客胜免愈买愈热。


  澳职新军西部联阵中有前意大利国脚迪亚文迪和麦斯贝基斯等攻击好手,后者对上两轮联赛独取四球一助攻,领军全胜还入十一球,一洗早前连续四轮不胜颓势。麦斯贝基斯更扬言率队在馀下六轮保持强势,杀入季后赛:「己队已走出早前的低潮,我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出色表现。」


  光辉近期演出差强人意,各赛事近五仗仅两和三负共失七球,队长迪亚高卡斯度又陷入连续九仗入球荒。况且,澳职因新冠肺炎要闭门作赛,令光辉的主场优势大减,故今仗宁捧当头起的西部联,逾五倍客胜早买早着。

更多关于"西部联 珀斯光荣"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職早捧噴射機抗墨城

紐卡素噴射機今年二月改由卡爾羅賓遜執教,加上射手奧當路雲回歸,戰績回昇不少。然而,該隊周一澳職主場迎戰墨爾本城將遇上考驗,因為客軍近況不俗,也有前鋒佔美麥卡倫著火,兩軍料 ……[详细]

西部聯閉門賽滅「光」

西部聯本輪澳職前以廿七分排第六,有機會首季征戰即躋身季後賽。中場麥斯貝基斯近況大勇,領軍近兩場聯賽全勝兼狂轟十一球,周一澳職閉門作客可望再擊敗近況欠佳的珀斯光輝,早敲客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