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球员们不想当小白鼠 曼联传奇:取消本赛季英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国的疫情越来越严重,鲍里斯-约翰逊宣布未来三周内“封国”,这足以表明新冠病毒的传播在英国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每日镜报》称,英超的球员们对疫情非常担心,他们不愿意在疫情没有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恢复比赛,哪怕是空场也不行。看来,英超复工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近期,多家媒体表示英超打算在6月1日恢复,且比赛将在空场环境下举行,这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人员聚集。由于此前与转播商签订了巨额的合同,英超若不能顺利完成本赛季就得赔偿巨款,这使得英超高层只能想办法尽快恢复比赛。不过英超球员们并不愿成为“小白鼠”,他们认为5-6月份踢比赛并不安全。

  英超球员们并不认为空场比赛就能完全避免风险。《每日镜报》列出了球员不愿空场比赛的4个原因:1,他们担心自身的安全,因为政府一直在强调人与人要保持距离。2,这会给他们家庭带来危险,如果他们不幸感染病毒的话,全家人都可能中招。3,这会增加医护人员的负担,因为一旦恢复比赛,球场就需要安排足够的医护人员。4,球员不想在没有球迷在场的环境下踢比赛。

  据悉,英超球员们的态度非常坚决,他们坚决抵制在疫情没有得到抑制的情况下恢复比赛。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主席表示:“球员们确实心存担忧,这是可理解的。我们自然都想恢复比赛,但我们必须将一切因素都考虑在内。”目前形势非常不明朗,谁也不知道英超这赛季将如何收尾。

  此前,西汉姆联副主席曾公开呼吁取消这个赛季,并将成绩作废。现在,曼联传奇后卫费迪南德也强调应该取消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英超应该取消,真的,取消吧。我知道很多利物浦球迷肯定因此会说‘噢,里奥,这只是因为你支持曼联,反对利物浦’。可我不是这么想的,我是客观的表达想法,因为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就是这么简单。”

  费迪南德也不建议空场恢复比赛,他表示:“空场踢比赛又能怎样?球员不还是得去踢比赛,难道球员们就不是社会的一部分?球员也会感染病毒,然后再扩散给其他人。所以,这(空场比赛)并不公平,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只是认为这并不正确(与我的身份并无关系)。另外,空场比赛的时候,还要有安保、医护等人员在场,他们都处在危险中。”

  “听着,我们都爱足球,我也爱它。但是,现在的形势关系到生死,足球现在并不是最重要的。在这个情况下,你需要将人们的健康放在所有事情的前面,我认为这才是正确的。等一切都恢复正常了,我们再重新开始一个赛季。”费迪南德表示。如果这赛季真的被取消,利物浦还能不能拿到冠军?这个问题困扰着所有人。

相关新闻

英超4月3日将再次开会 6月1日复赛只是提议之一

天空体育报道,英超6月1日重启只是众多提议之一,各家俱乐部会在4月3日的会议中再次评估相关情况。英超,英格兰职业足球联盟和英足总在本周四达成一致,最早在4月30日之前不进 ……[详细]

医学专家:一周多赛是可行的 但伤病无疑会大幅增加

受疫情影响,本赛季的英超比赛已经停摆。据了解,英超最早也只能在五月一号重启;而为了完成赛程,英超各队将不得不一周多赛。对此,有医学专家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如果联赛想要尽快打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西甲继续暂停进行 前西班牙人门将去世

官方:西甲继续暂停进行,直至政府认为恢复比赛无风险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西班牙国内所有足球比赛(西甲、西乙、业余比赛以及五人制足球等各类足球比赛)将继续暂停,直到西班牙政府 ……[详细]

阿诺德:成为队中唯一一名本地球员我很自豪

利物浦后卫阿诺德近日接受了《GQ》杂志采访,他表示,作为利物浦一线队主力阵容中唯一一名利物浦本地人让自己感到非常自豪。虽然青训明星柯蒂斯-琼斯也是利物浦人,但目前琼斯仍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