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加比亚迪尼:医护人员是真正冠军 我们低估病毒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桑普多利亚前锋加比亚迪尼此前被确诊新冠肺炎,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他描述了自己确诊新冠肺炎的经过,称赞了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并提醒所有人,这个病毒不是普通流感,而且被人低估了。

  加比亚迪尼表示:“3月10日星期二当晚,我感觉自己有点发烧,但是那时候我没想自己被感染新冠病毒。然后我就睡去了,但是一晚上都睡得不踏实,我总是会突然惊醒,然后早上起来头非常晕,但是感觉已经退烧了。”

  “我马上量了量体温,37.5度,于是我就给队医巴尔达里打电话,和他讲了我的情况,我真的没想到我得的是新冠肺炎。考虑到当时的情况非常复杂,我妻子玛蒂娜建议我去做一下病毒检测,因为我们家里还有两个孩子。所以我们11号(星期三)早上就去预约,然后医生和我们在星期四见面,并做了检测。那天我已经完全退烧了,状况非常好,但是下午3点医生打电话给我,告诉我病毒检测结果是阳性。”

  “我感觉有点蒙,我反复问他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但很明显他是认真的。我完全没想到这个结果,因为我发烧很快就好了,从那一刻起,我就开始真正考虑关于新冠病毒的事情了。可能如果不是因为发烧后妻子的建议,我都不会去做检测。”

  “然后我就开始回想这几天我都去过哪,我是不是可能在误以为自己只是感冒的情况下外出买水果,无意识地将病毒传染给了某个老人,然后这个老人现在怎么样了,我头脑突然很乱,这个糟糕的想法一直困扰着我,折磨着我。”

  “后来我了解到,有很多被感染的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感染了,所以要想赢得这场战役,我们必须好好遵守规则,居家隔离,很明显我们都没有医护人员的能力,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再给他们添麻烦了,这不是普通流感,我们都低估了这个病毒。”

  “这个真的很困难,因为我们不知道谁被感染了,人们都没有症状,我们有时可能会坐公共汽车,或者与陌生人无意识的进行接触,但是我们只能在被确诊后才去考虑这件事,无论如何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被感染的,现在能做的就是居家隔离,不感染他人。”

  “托马西?他是对的,现在健康最重要,所以我们不要纠结球员工会有没有权利要求联赛停摆了,尽管联赛停摆也会带来很多问题,可有什么问题比健康还要重要呢?”

  “至于联赛什么时候重新开始,我认为这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且我们必须要控制住疫情不再继续蔓延,我们现在所要思考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击败新冠病毒。在这场战役中,医护人员还有科学家们才是真正的冠军,他们都在为我们而战。”

  “欧洲杯的推迟为联赛后续继续进行创造了时间,现在,让我们尽全力战胜病毒,然后我们才能再次在绿茵场上进行交锋,只有当疫情得到控制,我们才能再次发现足球之美。”

 

 

更多关于"加比亚迪尼 桑普多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比亚迪尼谈确诊:我现在感觉很好 你们不必担心

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桑普前锋加比亚迪尼在个人推特发文向大家报平安。“我被测试为新冠肺炎阳性,在这里我想感谢每一位给我发信息关心我的人,我都已经收到了。”“我也想告诉你们我 ……[详细]

桑普官方:加比亚迪尼确诊新冠肺炎 启动隔离程序

桑普方面确认,队内球员加比亚迪尼确诊为新冠肺炎。这是意甲第二例正式确诊的新冠肺炎。桑普多利亚在声明中表示:“桑普多利亚确认加比亚迪尼COVID-19检测阳性。他有点发烧,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马绩效:伊涅斯塔最强 托纳利在逆境中展现天赋

尤文名宿马尔基西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新冠疫情、关于转会市场、关于尤文的话题,以及自己心中的最强中场。马尔基西奥表示自己心中的最强中场是伊涅斯塔,而 ……[详细]

记者:博洛尼亚有意科拉罗夫 罗马视其为重要球员

据意大利著名记者法布里奇奥-罗马诺报道,博洛尼亚有意签下科拉罗夫,但罗马将他视为非常重要的球员。报道称,科拉罗夫在罗马有一个有规划的未来,他可能在罗马退役,然后进入罗马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