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世体:巴萨2018年本可买劳塔罗 被国米更高价签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今夏转会市场的一大目标是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他们在2018年劳塔罗转会国米前曾有机会签下他,但被国米抢了先。

 


  巴萨将劳塔罗视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他们希望在今夏引进劳塔罗,《世界体育报》称,巴萨从2016年的拉尔库迪亚国际足球锦标赛上就开始关注劳塔罗了,巴萨的球探在那届赛事中现场考察了劳塔罗,当时的劳塔罗还在阿根廷竞技二队踢球,准备升入一队。

  据悉,巴萨球探当时对劳塔罗的评价是“一个嗅觉非常敏锐、在场上果断的球员,身体技术兼具,一个天生的终结者,是对方后卫们不喜欢面对的对手,一名苏亚雷斯类型的前锋”。

  《世界体育报》透露,从2016-17赛季开始,巴萨就派人继续跟踪劳塔罗的动态,在那个赛季中劳塔罗为竞技出场23次,打进了9个进球;2017-18赛季,劳塔罗出场27次,打进了18个进球。

  2018年3月,巴萨已经准备尝试引进劳塔罗了,那时巴萨认为劳塔罗可以在苏亚雷斯身边继续成长,巴萨收到的信息是,他们可以用700万欧元-1000万欧元从竞技签下劳塔罗。

  不过彼时国际米兰也在关注劳塔罗,他们开出了一份2500万欧元的报价,这个数字对于巴萨来说很难竞争,因为他们认为当时劳塔罗的未来还无法确定。

  《世界体育报》表示,尽管最终劳塔罗转会去了国米,但巴萨依然在关注他。2018-19赛季,由于伊卡尔迪的存在,劳塔罗并没有太多施展的空间,巴萨在2019年初再次考虑签下劳塔罗,不过2019年夏天伊卡尔迪租借去到了巴黎圣日耳曼,让劳塔罗在国米的位置更加稳固。

  本赛季巴萨继续关注劳塔罗,阿比达尔也普拉纳斯都将其视为巴萨“9号”引援的首选,但现在劳塔罗的身价已不可同日而语,在7月初劳塔罗的合同中将有一条1.11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让巴萨有些相像的空间。

 

更多关于"巴萨 国米 劳塔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计划用2亿引进皮亚尼奇、多纳鲁马和劳塔罗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希望在今年夏天用2亿英镑从意甲引进三名球员,皮亚尼奇、多纳鲁马和劳塔罗-马丁内斯都是他们的目标。今年夏天切尔西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变得非常忙碌,去年 ……[详细]

为引内马尔与劳塔罗 巴萨将售库蒂尼奥和登贝莱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通过出售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引进内马尔和劳塔罗。该报称,巴黎并没有排除出售内马尔的可能,因为现在法国俱乐部的首要任务是留住姆巴佩。至于劳塔罗,巴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托尼:要想战胜新冠 就要拿出06年赢世界杯的精神

意大利著名前锋卢卡-托尼曾随意大利国家队赢得了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在接受《摩德纳体育报》记者采访并谈到新冠疫情时,托尼表示要想战胜新冠病毒,就必须拿出当年赢世界杯冠军 ……[详细]

转会专家:桑切斯夏天会回到曼联

转会专家斯基拉透露,本赛季租借到国米效力的桑切斯将会在今年夏天回到曼联。本赛季桑切斯一共为国米出场16次,只贡献了1个进球和3次助攻,表现不佳。不过,据《曼彻斯特晚报》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