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奇兵!皇马“太子”加时赛2射1传 西蒙尼神换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中,卫冕冠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以2-3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马竞,遭到了对手的双杀,从而无缘8强。击溃红军的,是去年夏天转会马竞的皇马旧将马科斯-略伦特,替补出战的略伦特在加时赛中上演了2射1传的好戏,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杀死了比赛,让利物浦尝到了主场输球的滋味。

  比赛进入加时赛,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在第93分钟由菲尔米诺打入一球。然而,从天堂到地狱或许仅仅只有3分钟。在比赛进行至第96分钟的时候,阿德里安出现超级失误,开大脚开到了菲利克斯脚下,随后这位葡萄牙天才一脚出球准确的找到了略伦特,面对这样的机会,略伦特起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

  扳回一球之后,利物浦陷入了被动,因为马竞手握一粒客场进球。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大举压上,连范戴克都杀到前面去当中锋用。这也给他们身后留下了大片开阔地,在比赛进行至第104分钟的时候,马竞发动快速反击,莫拉塔前场拿球后横敲,略伦特晃开角度后起脚远射,皮球直飞右下角。略伦特在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彻底杀死了这场比赛。

  当然,略伦特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马竞又一次的发动快速反击,这一次在中圈弧附近拿球的略伦特一脚直塞,皮球准确的找到了莫拉塔,这两位曾经都在皇马有过效力的球员又一次的擦出了火花,莫拉塔打入一球锦上添花。

  本场比赛,马竞主帅西蒙尼首发的中锋是曾经的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在看到科斯塔状态一般的情况下,西蒙尼果断的在第56分钟就将其拿下,换上司职中场的略伦特。被换下场之后,科斯塔心情并不好,然而在看到略伦特梅开二度之后,坐在替补席上的科斯塔似乎也露出了一丝微笑。

  全场比赛,马竞被利物浦压得喘不过气,但他们有超级门神奥布拉克。而在进攻端,他们又有一位替补奇兵略伦特。出场一个多小时,略伦特就完成了2射1传的超级表演,他也是马竞队史第2个欧冠替补上场完成梅开二度的球员,上一个正是如今效力曼城的阿圭罗。

更多关于"欧冠 马竞 西蒙尼 马科斯-略伦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门线上的梅西!9扑灭卫冕冠军 这才叫世界第一!

与其说利物浦输给了马竞,不如说利物浦输给了奥布拉克,输给了阿德里安。在两队门将能力上的巨大差距,使得西蒙尼最终压倒了克洛普。在今夜的安菲尔德,奥布拉克完成了惊人的9次扑救 ……[详细]

卡里乌斯一幕重演!利物浦门神失误 开球送马竞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卫冕冠军利物浦主场迎战马竞。利物浦在90分钟内1-0取胜,两队总比分战成1-1平,但加时赛中马竞打进三球,最终利物浦2-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