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狼队官方:欧战延期申请被欧足联拒绝 令人失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狼队官网报道,俱乐部对欧战延期的申请已被欧足联拒绝,他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

  由于奥林匹亚科斯老板确诊新冠肺炎,因此狼队已向欧足联申请欧战延期,但这一申请遭到了欧足联的拒绝。这场比赛将按原定时间进行,但会空场比赛,与希腊政府的要求一致。

  狼队官网写道:“我们的立场是,在如此关键和不确定的时刻,这次旅程给我们的球员、工作人员、球迷和所有随队人员的家人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

  “我们也很关心对手,他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今天已经接受了病毒检测,现在他们将在老板感染病毒的艰难且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踢一场重要的比赛,”

  “同样令人失望的是,这场比赛将没有主客队球迷,因为球迷是欧洲赛事如此特别的部分原因,而且我们的球迷已经在本赛季的欧联之旅中遇到了类似的障碍。”

  “我们相信有一些事情比足球更重要,球迷和公众的健康就是其中之一。然而,我们尊重欧足联的决定以及赛事的公正性,明天我们将前往希腊参加这场比赛。”

  “俱乐部希望我们向欧足联提出的请求,以及我们对他们决定的接受,可以成为促使他们未来考虑其他选择的催化剂,因为这不会是最后一场受冠状病毒影响的比赛。”

更多关于"欧联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足联官方:国米对阵赫塔费的欧联杯将空场进行

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国际米兰对阵赫塔费的欧联杯将空场进行。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4:00,欧联杯1/8决赛,国米将与赫塔费空场比赛。此前,瓦伦西亚和亚特兰大 ……[详细]

欧联杯近十年总积分榜:塞维利亚实至名归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2010年-2019年十年间欧联杯赛事的总积分榜,在这期间三度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塞维利亚排在积分榜的头名,比利亚雷亚尔和萨尔茨堡红牛分居二三位,马竞 ……[详细]
欧联动态

赫塔费主席:对阵国米的欧联比赛应取消或推迟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赫塔费将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对阵国米。近日赫塔费主席安吉尔-托雷斯对媒体表示,考虑到疫情的严峻形势,这场比赛应该被取消或推迟。西班牙 ……[详细]

国米对手“罢赛”:绝对不会去米兰城 哪怕判我们出局

按照赛程,赫塔菲要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在米兰城与国米进行欧联杯较量。但意大利的新冠疫情,让赫塔菲方面非常担忧。在接受OndaCero电台采访时,赫塔菲主席安赫尔-托雷斯明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