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B席:客战曼联总会很艰难 我们喜欢这样的挑战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即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曼联,赛前,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曼联交手总会是困难的比赛,但他相信曼城能够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

  “我们感觉很不错,我们感觉自己势头很好,我们已经拿到了联赛杯冠军,杀入了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在欧冠首回合与皇马的比赛也表现很好,希望我们可以延续下去。”

  “与曼联的比赛总是非常重要,我们知道这赛季已无缘卫冕英超,但尽快锁定下赛季的欧冠门票并确保亚军同样重要。”

  本赛季以来,曼城已与曼联交手三次,主场2负对手,但在联赛杯半决赛客场击败了红魔。实际上,最近三次客场挑战曼联,曼城都取得了胜利,如果他们本轮再次客场击败曼联,他们将成为1972年以来第一支连续四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曼联的球队。

  贝尔纳多-席尔瓦希望曼城能够拿出之前联赛杯客场击败曼联的出色表现:“我们上一次去老特拉福德比赛,我打进了一个进球,那是我最好的进球之一。而我来到曼城以来,一共三次客场与曼联交手,我们都赢球了,这是个不错的结果。我们知道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比赛有多困难,你面对的是曼联、红魔的球迷以及他们的历史传统和所有一切,与曼联交手总是很特殊。”

  “德比总是特别的比赛,球迷会带来压力,也会带来更多激情,我们习惯于踢重要的比赛,我们享受踢这样的比赛。”

 

更多关于"曼城 曼联 贝尔纳多·席尔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减少个人失误 斯通斯仍能成顶级中卫

里奥-费迪南德本周参与罗比-萨维奇主持的一档英超节目时谈到了曼城后卫斯通斯,他相信斯通斯在曼城仍有未来,前提是他必须减少个人的失误。斯通斯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在曼城失去了 ……[详细]

曼城开启丁丁和斯特林续约谈判 两人预计会获涨薪

据英国媒体《Sportsmail》报道,曼城准备与队中的核心球员德布劳内和斯特林展开续约谈判,表明曼城留住队中最好球员的决心,两人预计都将获得加薪,以突出他们对曼城的贡献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