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多特蒙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德甲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0-03-08 01:30

 

  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门兴格拉德巴赫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目前在积分榜上,门兴少赛一轮取得23战14胜4平5负,积46分排名第四,多特蒙德取得24战14胜6平4负,积48分排名第三。

 

  门兴在冬歇期回来后表现较为起伏,近期6轮取得3胜2平1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出现了波动,但由目前的情况来看,门兴少赛一轮,也仅仅比多特蒙德低2分,此役若是能拿下大黄蜂,便能在名次上实现反超,战意定是不低。在攻防方面,门兴前23轮攻入46球,失27球,虽然攻击力不算最佳,但防守为全联赛第二佳,仅次于拜仁和莱比锡红牛,是一大优势。主场方面,球队前11个联赛主场仅仅输了1场,赢足8场,面对客战能力一般的多特蒙德,门兴有着足够的底气。

 

  多特蒙德在德甲上一轮1-0击败弗赖堡之后,收获联赛3连胜,各项赛事4连胜,状态正处于高光期。目前多特蒙德在联赛排名第三,距离榜首仍有4分的差距,想要争冠便不容有失,是役同样战意十足。多特蒙德目前最大的优势就是进攻,球队在冬歇期引入哈兰德之后,这名小将至今已经在联赛攻入9球,状态十分火爆,在罗伊斯伤缺的情况下,桑乔和哈兰德就要承担起球队的进攻大任。众所周知,多特蒙德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但利好消息是,球队近期3场联赛皆实现零封,可以看出防守质量有所提升。客场方面,多特蒙德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球队前12个联赛客场仅取得5胜3平4负的战绩,值得重视。

 

  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多特蒙德近10次与门兴交手全部胜出,优势明显,此番客访门兴,定不会手下留情,但考虑到门兴不会束手就擒,且多特蒙德本身客场实力有限,下周中还有欧冠赛事,难免分心,此役更加看好门兴。

 

  推荐:门兴(受平/半)

 

  (Allison)

更多关于"门兴 多特蒙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元朗荷甲推荐:海伦芬欲趁火打劫阿贾克斯

荷兰足球甲级联赛:海伦芬(主)vs阿贾克斯比赛时间:2020-03-0803:45解析:荷甲第26轮将展开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阿贾克斯客场面对海伦芬。本场比赛对于阿贾克斯 ……[详细]

【天机老人】英超推荐:阿森纳VS西汉姆联

英超:阿森纳VS西汉姆联时间:2020-03-0723:00阿森纳周中在足总杯中客场面对朴茨茅斯,结果客场作战的阿森纳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客场顺利晋级,球队最近五场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