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水晶宮 對 屈福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水晶宮上戰揚威白禮頓,球隊士氣高昂,同時亦為第100次帶領水晶宮出戰英超的老牌主帥鶴臣送上最佳禮物。老帥賽後聲言滿意球隊成績,但即使現時較護級安全線多9分,球隊仍不能鬆懈。中堅史葛丹恩剛戰難得擔正,表現出色,今場有望保住正選。

  屈福特上場爆大冷打敗利物浦,塞內加爾前鋒伊斯美亞沙亞表現神勇,交出2入球1助攻,今場有望續任正選。門將賓科士打近日與熱刺扯上關係,但他強調一切只是傳聞,期望能穩定軍心。前鋒迪路菲奧上仗受傷前表現出色,可是最終卻因膝部前十字韌帶受重創,將要長唞。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舒洛比(後衛)、馬馬度沙高(後衛)、湯堅斯(後衛)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真馬特(後衛)、迪路菲奧(前鋒)

  近況 

  倫敦打比。水晶宮剛戰作客白禮頓以1比0取勝,取得連勝,表現出色,球員信心十足;不過,水軍實力始終並非太強,要實現3連勝恐有阻力,不值熱捧。屈福特上輪主場以3比0大勝「一哥」利物浦,終止了各項賽事6場不勝走勢,球隊士氣與信心可望大幅扭轉;「大黃蜂」今場乘勇出擊,加上要為護級搶分,決心十足,今場應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屈福特3勝2和。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水晶宮 屈福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修咸頓 對 紐卡素

軍情修咸頓中場列特文因肌肉受傷將要休戰一個月,對球隊影響不少。至於另一中場迪贊尼普因私人問題或被棄用,暫未知確實原因。在今年冬窗以借用身份加盟的右閘獲加彼德斯經已傷癒候命 ……[详细]

錫菲聯 對 諾域治

軍情錫菲聯中場安達史堤芬斯上場聯賽取得入球,今季已入2球;但僅踢半場便傷出,今戰或會缺陣。錫軍今季聯賽僅失25球,門將甸恩軒達臣繼續備受讚賞,被指足以入選英格蘭國家隊大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