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弗賴堡 對 柏林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弗賴堡近期增添傷病球員,包括前鋒哈比拿與禾特舒密特分別肌肉及鼠蹊受傷;南韓中場權昶勳也拉傷腿筋,而法蘭特斯及羅賓高治也先後病倒,上陣成疑。中場阿巴拉斯則大腿肌肉撕裂,避戰2至3週。

  柏林聯首席射手施巴斯坦安達臣連續兩輪聯賽建功,開始重拾入球狀態。中堅舒洛達碧克已病癒重返陣容,胃痛不適的舒米迪巴治也伺機復出。

  弗賴堡
  停賽:/
  上陣成疑:法蘭特斯(中場)、古比拿(後衛)、權昶勳(中場)、羅賓高治(後衛)
  受傷/缺陣:阿巴拉斯(中場)、約歷拉維(後衛)

  柏林聯
  停賽:/
  上陣成疑:舒米迪巴治(中場)
  受傷/缺陣:艾度拿希(前鋒)、約舒亞美斯(前鋒)、高基亞(中場)、羅倫斯迪爾(前鋒)

  近況

  中游之戰。弗賴堡在下半季成績下滑,上輪作客不敵多蒙特0比1後錄得連敗,而且近6輪聯賽得1勝。柏林聯只較弗賴堡少3分,上輪德甲在主場領先下,被禾夫斯堡追和2比2完場;雖然近況較弗賴堡理想,但週中作客戰畢德盃並出局,或有疲態,預計弗賴堡可藉今場重返勝軌,可撐主隊。

  對賽

  弗賴堡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勝。
  弗賴堡近2次聯賽主場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弗賴堡 柏林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利華古遜 對 法蘭克福

軍情利華古遜前鋒禾蘭在上週歐霸賽事弄傷足踝後,今季已收咧,對鋒線造成影響。中場拿斯賓達因臀部傷患,與後備門將隆比都上陣成疑。法蘭克福前鋒巴斯杜斯仍要避戰;阿巴謙及加仙奴域 ……[详细]

禾夫斯堡 對 RB萊比錫

軍情禾夫斯堡中堅邦拉錫已停賽完畢可復出。傷兵方面,菲歷斯卡拉奧斯已康復,但古拿禾古及洛斯利朗復出機會仍微。中場恩歷克謝赫特已連續3場比賽有入球,腳風甚順。RB萊比錫防中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