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克」敵有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繼續展開,西維爾將在主場迎來克盧日的挑戰。西維爾在首回合全面壓制克盧日的情況下未能獲勝實屬可惜,但獲得1個客場入球也能讓這支西甲勁旅可以在次回合的主場放開手腳,此番再戰克盧日,西維爾誓要取勝晉級。

  作為西甲勁旅,西維爾在進入21世紀之後的歐戰戰績十分理想,特別是在歐霸盃上,他們可以說在近20年來在該項賽事最成功的球隊,西維爾在此期間收獲了5座冠軍,期間還包括了2013-14賽季開始的連續3屆歐霸盃冠軍,紅白軍團踢歐霸盃可謂得心應手。而今屆歐霸盃的小組賽,西維爾同樣展現出超強的競爭力,6場比賽取勝其中5場,而且攻防俱佳,得失球比為14比3;更為重要的是,小組賽3場主場都悉數獲勝之餘,期間還全部零封對手。近況方面,雖然西維爾此前狀態有所回落,但上仗憑藉著奧甘普斯、費蘭度列謝斯和J.高迪的入球,球隊3比0大勝加泰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倍受鼓舞,此番迎戰比加泰實力要弱出不少的克盧日,西維爾擊退對手不成問題。陣容方面,中場祖安佐敦被罰停賽。

  反觀克盧日這邊,雖然在近況方面,克盧日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但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其實他們近期的爭勝力有限,近4仗僅取得1勝3和的戰績。再者,克盧日在今屆歐霸盃中並不擅長客戰,小組賽3場客場輸了其中2場,而且敗仗都未能取得入球。另外,雖然克盧日在首回合主場戰和西維爾,但就場面上來看,這支羅甲球隊是全面處於下風的,控球率和射門次數等等多項數據都大幅度落後西維爾,要不是得到一個十二碼,克盧日想破門都難,甚至如果西維爾的攻擊手有穿射門靴,克盧日絕不可能戰和對手。好運不會經常降臨克盧日身上,此番再次交戰,各方面都處於劣勢的克盧日被擊潰可以預料。

更多关于"西維爾 克盧日"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期待雙殺阿積士晉級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角逐如期而至,屆時首回合2球領先的加泰將作客面對阿積士。阿積士近期遭遇兩連敗,而加泰近期則以贏波居多,再加上首回合能夠取得一場完勝,加泰眾將 ……[详细]

狼隊出征「奴」力爭勝

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在週五凌晨激戰數場,其中西甲球隊愛斯賓奴將主場迎戰英超球隊狼隊。狼隊首回合主場4球血洗愛斯賓奴,前者一隻腳已經踏入十六強賽行列,再加上愛斯賓奴近況持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