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期待雙殺阿積士晉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角逐如期而至,屆時首回合2球領先的加泰將作客面對阿積士。阿積士近期遭遇兩連敗,而加泰近期則以贏波居多,再加上首回合能夠取得一場完勝,加泰眾將心裡層面上佔得優勢,看好他們此番揮軍能夠贏波晉級。

  上屆歐冠掀起青春風暴的阿積士在休賽期被「掏空」之後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下滑,首先便是今季他們未能順利殺入歐冠淘汰賽從而降格征戰歐霸盃,其次聯賽方面表現亦有所下滑,要知道他們上季全季僅輸4場,而今季還有11場聯賽未踢,輸波場次已經追平了上季總輸波場次,雖然依然能夠憑藉微弱優勢領跑積分榜,這全靠同行襯托。更為過分的是,目前他們竟然吞下了一波兩連敗,盤路方面更是像極以輸盤告終,同時得失球比為0比3,近況之差可見一斑。歐霸盃三十二強首回合,他們的對手是來自西甲的加泰,平心而論,加泰的實力並不算十分強,尤其是和他們上屆歐冠當中所面對的對手相比,但正正是如此一支踢法樸素的隊伍,阿積士在首回合竟然全場無一腳射正,包括薛耶治、杜辛泰迪在內的一眾主力攻擊手儼然需要為此承擔不少責任。有所不利的是,阿積士傷員眾多,包括後衛韋特文、前鋒大衛拿尼斯以及普美斯在內的多人有傷在身未能出戰,至於主力門將A.奧拿拿則遭遇停賽。如此狀態,次回合想要完成逆轉無異於癡人說夢。

  加泰升班的第一個賽季已經能夠以聯賽第八的身份結束當季征程,而去到上季,他們更上一層樓以聯賽第五收官,從而獲得了今屆歐霸盃的入場券。今屆分組賽,加泰的表現亦頗為令人滿意,以C組次席的身份出線,分組賽階段他們防守端合共僅失4球,放眼分組賽所有球隊,他們失球數只比同為西甲球隊的西維爾(3球)以及來自英超的曼聯(2球)要多,並列為分組賽失球數第三少的隊伍,艾斯達和達高南兩名中堅居功至偉。進攻端方面,迪華臣以及羅拔堅尼地首回合取得入球無疑是功臣,當然不要忘記R.安祖,此子乃陣中頭號射手,為球隊保駕護航。至於近況方面,加泰近7仗各項賽事取得5勝2負的出色戰績,當中所輸兩場對手還是巴塞和西維爾此等硬骨頭,整體近況亦比阿積士出色,次回合作客,加泰還是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古居利拿和尼約姆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阿積士 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出征「奴」力爭勝

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在週五凌晨激戰數場,其中西甲球隊愛斯賓奴將主場迎戰英超球隊狼隊。狼隊首回合主場4球血洗愛斯賓奴,前者一隻腳已經踏入十六強賽行列,再加上愛斯賓奴近況持續 ……[详细]

羅馬無懼客戰真特

週五凌晨,歐霸盃三十二強次回合上演數場激戰,其中意甲老牌勁旅羅馬將出征比利時挑戰真特。首回合較量,羅馬主場1球力挫真特,紅狼次回合只要不敗就能晉級的情況下,是役有望以和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