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斯度 對 侯治柏度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斯度主帥哥利度首回合作客也排出主攻的4-3-3陣式,今戰主場出擊肯定會照辦煮碗;雲尼加斯、費華馬卡度及阿根廷的基斯頓艾里斯續演三叉戟。

  侯治柏度首回合僅憑中場哥迪奧施普維達射入12碼險勝,巴拉圭前鋒克里斯馬天尼斯後備上陣有不俗表現,今場有望與阿根廷射手山齊士蘇迪路合作。

  帕斯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侯治柏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南球盃第1圈外圍賽次回合。哥倫比亞球會帕斯度首回合作客以0比1不敵智甲侯治柏度,但作客仍能與對手踢成均勢,返回主場值得憧憬。侯治柏度今季開季表現一般,之前智甲作客也輸波,今場作客有暗湧,「入球」細也可留意。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開「總入球」1球。

更多关于"帕斯度 侯治柏度"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杜士堡 對 列斯聯

軍情米杜士堡的丹尼爾艾耶拉、柏德列羅拔士及達奧費利,均缺陣數星期。列斯防中加雲菲臘斯剛戰受傷,料不能上陣。米杜士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克史迪爾(膝)、丹尼爾 ……[详细]

國民會 對 巴希亞

軍情國民會首回合排出4-1-4-1的主守陣式仍呑3蛋,主帥羅拔圖托利斯今場將踢得較為主動;翼鋒祖利安賓尼迪斯將復任正選,支援箭頭貝特恩。巴希亞3名中路攻擊球員基哥尼、荷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