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 對 韋斯咸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城上仗聯賽全場共18次射門下,仍要吞熱刺兩蛋而回,表現極之失運;守將辛真高「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其位置會由祖奧簡斯路或班捷文文迪頂上。加比爾捷西斯及貝拿度施華或會重回正選陣容。球隊今屆聯賽已輸掉6場,總數已追平過去兩屆封王時合共所錄得的聯賽敗仗。

  韋斯咸上仗聯賽在一度落先兩球下仍被逼和,令領隊莫耶斯生氣不已,兩位中堅奧邦拿及伊沙迪奧普錯漏百出,今場防線或要改動。新簽捷克中場湯馬士蘇錫克上場擔正,反而另一新兵、查洛保雲卻未有列入出名單;估計蘭仙尼今場會復任正選,跟米查利安東尼奧全力支援箭頭施巴斯坦賀拿。

  曼城
  停賽:辛真高(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韋斯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耶莫蘭高(前鋒)、菲臘安達臣(中場)、韋舒亞(中場)

  近況

  賽事早前因天氣問題,匆匆補賽。曼城上仗在大好形勢下,於12碼宴告及少踢1人,終敗走熱刺而回,表現其實不差;球隊仍守聯賽次席,主場火力強大,今場勢當韋斯咸為出氣袋,全力盡數以吐一口烏氣。韋斯咸上仗被白禮頓3比3逼和,近5戰聯賽不勝,深受降班威脅;球隊防線表現差勁,作客火力又弱,今場恐繼首循環之後,再次被對手大數。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曼城勝5比0。

更多关于"曼城 韋斯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水原藍翼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水原藍翼今季保留澳洲前鋒阿當泰加特,但前線加入了波斯尼亞的卻比斯;加拿大後衛尼爾亨利也由美職球會溫哥華白帽來投,與澳洲中場安東尼奧斯負責防守工作。神戶勝利船上輪首次在 ……[详细]

橫濱水手 對 FC悉尼

軍情橫濱水手的年輕翼鋒遠藤溪太上輪有波入,今場仍會與仲川輝人及巴西的馬高斯祖利亞合演三叉戟;泰國後衛提拉通賓馬芬亦會再獲重用,與巴西的堤亞高馬田斯般奴鎮守後防。FC悉尼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