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内维尔:曼城将会赢得上诉 欧足联习惯了让人失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欧足联宣布未来两个赛季,曼城被禁止参加欧冠。对此,内维尔和卡拉格在天空体育展开了讨论。内维尔认为,曼城将会赢得上诉,欧冠禁赛将会被推翻。卡拉格则表示,现在欧足联祈祷的是,曼城千万别在本季欧冠中夺冠,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被皇马淘汰。否则,那对欧足联而言将是打脸行为。

  曼城面临着被禁止参加欧洲赛事两年的处罚,因为蓝月违反了财务公平竞赛规则,目前,俱乐部将向体育仲裁法庭对这一裁决提起上诉。

  内维尔表示:“ 我想曼城会击败FFP的。我对欧足联做的事情没有信心,我认为它将被推翻。他们(欧足联)是没有希望的组织,在纪律制裁方面并不权威。曼城会在法庭上击败他们,这可能会拉锯一段时间,但我认为曼城最终会赢。”

  另外,内维尔也不认为曼城会因为禁令而导致大批球员离开。他说:“我不认为球员会就此离开,球员们会表现出一定程度的耐心。当然,对那些将欧冠视为长期目标的球员,从这个角度来看,这确实会给他们带来一些问题。”

  红军名宿卡拉格则表示,欧足联现在担心曼城在本季欧冠中取得好成绩。他说:“他们是夺冠热门,他们是比赛中最好的球队之一。”

  “试想一下,如果曼城本赛季赢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会发生什么?这将是对欧足联的巨大嘲讽。你们能想象欧足联把奖杯颁发给曼城球员的样子么?因此,我想欧足联非常希望曼城被皇马击败,非常希望。”

  “我认为欧足联要么现在就把曼城剔除比赛,要么等到赛季结束再做决定。”

相关新闻

温格:曼城当年挖走了我所有球员 违规就要受惩罚

前阿森纳主帅、目前在FIFA工作的温格指出,曼城若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就必须得受到处罚。在教授看来,规则就摆在那里,任何违反规则的人或者球队都要被罚。此外,温格仍对曼城当初 ……[详细]

英超积分:曼联离欧冠区只差2分!8队争五太热闹

英超联赛第26轮又战罢多场,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依然是利物浦一枝独秀,而在曼城遭遇欧战禁赛处罚后,争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本轮英超利物浦客场1-0小胜副班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