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曝巴萨1800万欧敲定新枪马上官宣!前年还在踢英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得到突击引援官方许可之后,巴萨的寻枪进程陡然加速。如今,巴萨已经找到了真命天子。《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报道称,巴萨已经决定买断莱加内斯前锋布莱斯怀特1800万欧元的违约金。布莱斯怀特经纪人正在巴塞罗那,布莱斯怀特将会得到一份三年半的合同。这笔转会,将在周二或周三官宣。

  28岁的布莱斯怀特是一名丹麦前锋,他能够胜任中锋和左边锋,他最大的优势是速度。布莱斯怀特丹麦出场39次打进7球,今夏他将参加欧洲杯。

  布莱斯怀特成名于法甲图卢兹队,他在149场比赛中打进40球。在2017年夏天,布莱斯怀特加盟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但1年半出场40场只进9球。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布莱斯怀特租借加盟莱加内斯。他在21场比赛中打进5球,帮助莱加内斯完成保级。

  今夏莱加内斯买断了布莱斯怀特,迄今为止本赛季他出场20次打进8球。值得一提的是,布莱斯怀特在西甲中19轮打进6球,而莱加内斯全队只进了18球。布莱斯怀特的进球数,占了全队的三分之一。

  布莱斯怀特一年半之前还在踢英冠,如今却要为巴萨效力,这显然是一段奇幻之旅。但对于莱加内斯而言,麻烦可就大了。在冬季转会期时,莱加内斯被塞维利亚挖走了锋线大将恩内斯里。如今布莱斯怀特又要离队,黄瓜军团的保级难度陡然增大。在西甲24轮后,莱加内斯与西班牙人积分相同,仅靠3个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二。

 

更多关于"巴萨 布莱斯怀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官方:与公关公司有合作 但从未参与抹黑球员

针对塞尔电台等媒体爆料的“巴萨雇佣公关公司维护巴托梅乌,攻击梅西、皮克等人”的消息,巴萨官方做出回应,表示俱乐部虽然与这家公司有合作,但从未参与抹黑球员。巴萨在声明中表示 ……[详细]

曝巴萨雇佣公司维护主席形象 抹黑梅西瓜帅等人

据《每日体育报》、《塞尔电台》等媒体报道,巴萨董事会雇佣了一家公关公司,在社交网络发布消息维护主席巴托梅乌的形象,同时攻击梅西、皮克、哈维、瓜迪奥拉等人。这家公司名为I3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