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AC米蘭 對 拖連奴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AC米蘭射手伊巴謙莫域上場聯賽交出1入球1助攻,前鋒列比錫連同意盃近6場轟入5球。守將安德列干迪坐波監,中場拉迪高歷未復出。

  拖連奴後衛阿曼度艾素停賽,中場丹尼爾巴斯利、施蒙尼沙薩未復出。前鋒施蒙尼華迪上場終在聯賽開齋。

  AC米蘭
  停賽:安德列干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里奧杜亞迪(後衛)、拉迪高歷(中場)

  拖連奴
  停賽:阿曼度艾素(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尼爾巴斯利(中場)、施蒙尼沙薩(前鋒)

  近況

  中游分子AC米蘭上場聯賽以2比4不敵國際米蘭,但整體表現已經大有改善,而且一度領先2比0,進攻不錯;之後在意盃主場僅被另一勁旅祖雲達斯逼和,今場應可秤先。中下游分子拖連奴上場主場以1比3不敵森多利亞,近5場只得1和4負,失球極多,走勢不妙,「主客和」取主勝。

  對賽

  兩隊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AC米蘭 拖連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吉達艾阿里 對 艾斯迪格拿

軍情吉達艾阿里上輪雖由中場鴨都法特夫艾斯里先開紀錄,但完場前失守慘被逼和;瑞士籍主帥哥斯須調整由巴西中堅盧卡斯林馬領導的防線。艾斯迪格拿上輪靠烏龍波才能領先,但被追和後未 ……[详细]

SC艾索達 對 阿爾華達

軍情SC艾索達兩名新兵外援前鋒、哥倫比亞的迪亞高卡達朗及剛果民主共和國的祖利亞麥比亞,上輪都只以後備上陣;經過實戰後,今場應會獲得較多比賽時間。阿爾華達上輪靠南韓後衛任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